■聯賽

最多20 vs 20的即時對戰!席捲旋風的3D空間!於聯賽中與同伴的團體合作是很重要的。

配合時機連合攻擊給予對方公會最大傷害吧!運用留言板策劃戰略是贏得勝利的關鍵!

 ■角色機能

可組合搭配1億次以上!可愛的女孩子或帥氣的男孩子,個性鮮明的角色人物可用豐富的造型簡單操作組合搭配唷。

 ■裝備

從眾多兵器中選擇搭配只屬於自己的裝備。武器的話在效果與聯賽的攻擊場面也會產生變化。

收集自己想要的武器陸續強化拉開與對手的差距吧!

 ■靈獸

服侍你的靈獸雖然很可愛,不用懷疑牠其實擁有強大的力量可以輔助你。

特別是巨大的靈獸,搞不好還會讓對方感到畏懼呢!?

 ■魔獸

封印被解開再次威脅世界的魔獸們。有時會遇到比自己強勁的對手,這時就和公會同伴們一起討伐!不論是多麼強的魔獸都一定會有弱點。找到弱點後告訴同伴們吧!

 ■怪物

在森林中登場的怪物們將牠們一個個擊倒!俐落的操作模式爽快感滿分!

按下時而登場的強心針「森林的鳥兒」,會掉下可能對你有幫助的物品唷!

 

【價格】
應用程式:免費
※遊戲內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建議設備】

Android2.3.3以上(其中一部分機種不適用)
※使用建議設備以外的行動裝置,若App在使用上發生問題,營運中心與客服中心可能無法提供支援與補償,請見諒。
使用前請詳閱並同意「App使用許可協議」中使用規約所列的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