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最新穎的動作卡牌手機遊戲 - 《召喚師聯盟》 League of Summoner ,Q版精美人物,時尚動作卡片,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下個最強召喚師可能就是你!

厭倦單一玩法沒有創意的卡牌遊戲了嗎?新型動作卡牌《召喚師聯盟》將給你帶來獨一無二的戰鬥體驗!
召喚師聯盟 League of Summoner 遊戲特色:
★ 新型動作卡牌遊戲,細緻的動畫帶給你不同的體驗
★ 最新的骨骼動畫技術製作的Q版英雄等你來蒐集
★ 競技場玩法帶領最強召喚師達到世界的巔峰
★ 每日任務帶給你更多獎勵驚喜
★ 自由組合策略隊伍及英雄技能帶給遊戲更多的深度
★ 豐富活動內容,期間限定各種豐富獎勵獲得稀有的英雄
跨時代的新遊戲等著你的加入!加入我們官方Facebook粉絲團獲得遊戲活動第一手消息!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fsumm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