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三國穿越手遊
穿越三國戰場,讓三國所有名將成為你的基友,令戰國傾城美女跪抱你的大腿!網樂X墨麟2015誠意大作,完美傳承頁遊經典,打造最Q爆笑三國史。

極具想像力漫畫遊戲
神秘的開端,離奇的經歷,創造一個不一樣的篇章!一架滿載旅客的飛機 ,發生了史上最離奇事件……一條金色巨龍出現在夜空,衝向飛機,貫穿而過……。東漢末年,常有天命之人墜落,他們均能預知未來……。三國裡究竟誰是穿越者?誰才是笑到最後的霸主?

極具感染力唯美遊戲
同樣的遊戲題材,不一樣的畫面渲染,震撼人心的音效,上百款精美武將!生動性和流暢性的特技優化,具備8音軌的協調性音樂音效。同等級感受不一樣場景氛圍,集合式關卡設計操作更加易用,多種關卡音樂讓戰鬥無比爽快。豐富的戰鬥背景隨著章節遞進而改變,細膩設計充分再現三國征殺宏大場面。上百款精美武將,特色造型製作的經典。

極具創造力策略遊戲
經典玩法的提升體驗,營造一個不一樣的三國。搶劫是為了武裝,武裝是為了繼續搶劫…。突破傳統兵種的剋制玩法,簡單的兵種技能搭配不一樣的策略體驗。PK戰的多向策略,跳躍的思維,讓你永遠領先一步。

——遊戲討論——
《夢貂蟬APP》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dcapp.mofun
客服回報:mdc_service@mo-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