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戀姬夢想TCG是三國背景以日本美少女模擬戀愛“戀姬無雙”為原作製作的卡牌遊戲,戀姬指的是在戀姬夢想中登場的將帥卡片,每張卡片都有文武官、勢力及兵種三種特性。放鬆感受原作性感活潑的角色和卡牌遊戲的魅力吧。
誰說三國猛將英雄不能為女性出頭天?也可以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巾幗女英雄,絕對顛覆傳統以陽剛將帥為主的三國系列風格…各個絕對是風花雪月、傾國傾城、豪氣肝雲的將帥女戀姬!這般如癡如夢戀姬三國的世界,唯獨就只有在《戀姬夢想》!!

遊戲多元化的特色:

* 故事模式:故事開始作戰時可以選擇朋友一起進行探索。
* 無雙模式: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無雙副本內容進行挑戰。
* 對戰模式:團體戰、魔王對抗戰,都可以一同來較勁切磋!!
* 外傳模式:番外篇的故事劇情與朋友一起闖關探索。
* 任務模式:在任務裡有業績任務、每日任務及連續任務。
* 業績任務:指的是完成每個故事時,獎勵可以看到在圖鑑裡的業績獎勵相簿。
* 每日任務:指的是完成每日更新的任務。
* 連續任務:為固定等級或完成特定故事、相關任務等時發生的任務,也可稱為主要任務。
* 加倍合成:可將卡牌合為主、副卡牌,則卡牌上的技能都可以相互使用。
* 戀姬系統:戀姬將帥強化、進化養成,成為三國霸王花的巾幗女將帥。
================================
客服訊息
如果您在遊戲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請發郵件至cs@sky-touch.com.tw,我們將竭力為您解決!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戀姬夢想-TCG/24600417560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