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rd儲值教學 MyCard APK載點

■故事簡介
原本是一位平凡的跨國企業OL,在一次聚會中,為了營救好友,意外捲入正在執行任務的秘密特務組織,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以特務的身分與5名花美男特務一起展開故事。為了成為優秀的特務,將會進行一連串的訓練及任務,遊戲中可以靠著和同事累積的友情來克服試煉。透過人物間的對話可以了解同事間的過去及苦惱,

妳想成為誰的搭檔呢?
■遊戲特色
★如電影中的型男特務
個性率性令人無法討厭的頑皮鬼,溫柔體貼充滿熟男魅力的性感女性專家,個性木訥卻身懷秘密的料理師,隨心所欲卻值得依靠的年下男,冷靜又享受孤獨的隊長。與花樣般的美男特務一同出征危險刺激的任務…
妳想與誰成為搭檔呢?

★回憶相本
故事情節進行時,可看到與角色所互動的經典畫面,
第一次一起出任務、第一次的悸動、不小心的身體觸碰、小鹿亂撞的告白、特別的夜晚等等…
感動的畫面可儲存在回憶相本,隨時觀看。

★故事選擇
靠著和同事累積的友情來克服試煉。透過人物間的對話可以了解同事間的過去及苦惱。依照選擇的不同,將會有不同的故事情節發展。
Happy ending由妳來決定…

Facebook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ssmissiontw?ref=hl
Facebook討論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917130822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