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呆萌可愛的皮卡丘嗎?還記得霸氣十足的超夢嗎?是否也幻想過能夠得到那些帶給你無數歡樂與感動的神奇寶貝們?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麼就絕對不應該錯過《淘氣精靈島》。同時,《淘氣精靈島》已經於9月28日登陸4399平臺首發。作為一款國民級的3D寵物對戰手遊,完全原汁原味地還原瞭經典動漫——《神奇寶貝》,無論是經典的寵物形象還是多樣的戰鬥玩法,通通百分百還原,在遊戲中,你可以實現曾經的訓練傢夢想!

在《淘氣精靈島》中,你可以探索廣闊的世界地圖;可以收集捕捉各種可愛的精靈,補全神奇寶貝圖鑒;還可以與好友一同冒險,與其他訓練傢對戰,通過戰鬥讓你的精靈進化無止境!同時,在遊戲中不隻有各種懷舊遊戲內容,還有各種新穎的pvp玩法和副本挑戰等你來發現!

和一般的卡片遊戲操作方法相近,《淘氣精靈島》也是以回合為單位,玩傢最多可讓6隻寵物上陣戰鬥,戰鬥開始從寵物攜帶的主動技能中隨機抽出三張技能卡,並且技能卡會在每回合隨機抽取進行補充,通過點擊技能卡進行技能施放。這些都需要玩傢對自己上場的寵物和寵物攜帶的技能進行搭配,超自由的培養方式還等什麼呢?呆萌酷醜,應有盡有!快加入神奇寶貝訓練師的行列,超炫戰鬥一觸即發!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4game?fref=ts

4game平台儲值網址:

http://www.4game.com.tw/?c=pay&a=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