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由 COM2US 遊戲公司製作的動作 RPG 遊戲《三劍舞(Third Blade)》,此遊戲已在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專賣店上架。先前曾在 iOS 平台發行,但 Android 平台的《三劍舞(Third Blade)》不但提供免費下載的服務也增加了中文介面,由於獲得不錯的回響,特地向仍未體驗過的 Android 平台使用者推薦這款遊戲。

 

根據不同怪物和不同的戰鬥環境,可自由切換使用雙手劍、單手劍、巨劍等三種武器。

三劍舞鄭重承諾:將獻給你最流暢、最豪爽的格鬥場面,讓你體驗最棒的擊打快感!

 

讓人窒息的超頻刷怪率,讓你手中的武器盡情的討伐敵人吧!不同的武器,不同的技能,暢快淋漓的動作設計,讓你盡情的享受動作遊戲的無限激情!!壓力,鬱悶,統統在華麗麗的動作效果中,灰飛煙滅~!

獨特的連擊數累計系統,讓你體驗三個階段的不同變化,演繹最完美的動作遊戲!

讓你知道,這才是真正的動作遊戲!!!

 

■ 遊戲特點 ■

1)三種武器、三種技能給你帶來的絢爛而華麗的打鬥場面

– 雙手劍:攻擊力低,傷害輸出能力較弱,但是攻擊速度無與倫比,可給予敵人連珠炮似的攻擊。

– 單手劍:攻守兼備的武器,拿在手中,會讓你更加胸有成竹。

– 巨劍:粗長的外觀略顯笨重,但卻擁有毀天滅地的威力,給予敵人最致命的傷害。

2) 多種絢麗精彩的技能和獨特的連擊數累計系統。

– 每種武器都有自己獨有的技能,你可以隨你自己的興趣自由搭配各項技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絕代武技。

– 隨著連擊數的不斷累積,會為你附加3個階段的屬性獎勵,使你的戰鬥力變得越來越強!

1階段: 增加攻擊力

2階段: 增加暴擊率

3階段: 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3)包羅萬象的商店系統

– 獨特的武器提煉系統,讓你的武器屬性變得越來越強大!帶著更強大的武器,去盡情征服你的敵人吧!

– 技能購買系統,使你可以購買和升級你喜歡的技能。完美的技能組合,讓你演繹華麗的技能秀。

4)多樣的模式,多樣的樂趣!

一般模式與挑戰模式的結合,挑戰模式包括:訓練場、角鬥場、隧道之門、時間之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