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三國急攻防》-最離經叛道的新式「三國塔防」遊戲!

【專業反傳統】

①500「魏蜀吳」武將隨意組合, 曹操和關羽終於在一起了!!

②90張戰略地圖,三國攻防戰天天上演,歷史軌跡由你一手改變!

③頂級絢麗技能特效,冷兵器時代也能打得火熱!

 

史上最KUSO的三國塔防策略遊戲,主公,請上座指點江山!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巴哈論壇

 

一、遊戲簡介

史詩般塔防巨作《三國急攻防》,以三國為背景,「氣」勢如虹:

義氣 – 桃園結義,剛正之氣

鬥氣 – 三國無雙真英雄,王者武士鬥智勇

殺氣 – 頂級絢麗技能,顛覆視覺享受

劍氣 – 黑龍槍VS方天戟,再掀亂世風雲

霸氣 – 展示王者風範,讓您成為一代君王

 

二、遊戲特色:

1.指點真龍

一扇通往烽煙之地的時空之門已為您打開,在這裡,塔防隨時隨地。指點三國,調兵遣將,穿越三國沙場,讓您親身體驗「三分天下,亂世造英雄」的王者感覺!

 

2.八門神器

魔法之塔、陣法之塔、弓箭之塔、炮手之塔,每種防禦塔分為兩種屬性,總共有八條晉級之路。對敵軍和戰場地形的分析,還有防禦塔的正確選擇,是在戰場取勝的關鍵。

 

3.雷霆萬鈞

傳奇武將的技能是《三國急攻防》的最大亮點之一,趙雲的龍膽神威足以令敵軍聞風喪膽,貂蟬的極寒冰雨讓您體驗六月飛霜的感覺,還有郭嘉的天罡拳……絕對是一個視覺享受的盛宴!

 

4.奇門八陣

《三國急攻防》把武將和防禦塔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可以說是一款TD類的卡牌遊戲,其奧妙之處在於奇門八陣的睿智之爭。諸葛亮的八卦陣,司馬懿的寂靜陣等,在遊戲內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三國急攻防》 – TD類創新遊戲臻品!

《三國急攻防》 – 震撼來襲,重裝出擊!

 

如果您在遊戲中有疑問,請不要猶豫,馬上聯繫我們為您解決。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客服信箱:service01@efun.com或cs@efun.com

香港專線:81925396

台灣專線:0277290505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全力為您服務!

如果您喜歡《三國急攻防》,可以邀請你們好友一起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