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首款顛覆歷史的三國 KUSO 手遊《主公兵的啦》,
專治你的無聊病! 真好玩旗下全新立作《主公兵的啦》於今 (3 日) 正式開放封測,
顛覆性搞笑內容,保證好玩不翻桌! 三國武將打嘴炮,
保證你笑到鄰居打電話報警! 別急著下載,先來看看遊戲介紹。

拜請!拜請!神一般隊友

拜請!拜請!拜請眾神!不用觀落陰,魏、蜀、吳、群等四大勢力武將成為你的隊友,快來招募屬於你的五虎將吧!

副本有夠好玩 9453 就是有爽

好玩到翻桌,不是因為 BUG 太多!副本玩到 9453 就是有爽!佛心獎勵天天領,還不趕快呼朋引伴 A 個痛快?
凍次凍次超絕技 螢幕摔破無保固

架厲害!架厲害!架厲害!因為很厲害所以要說三次,戰鬥中只要武將怒氣值滿了!就能施展華麗的專屬絕技!震碎螢幕無保固,鋼膜保護貼也沒用!

謀略配陣金頭腦,苦手閃邊涼快

人品太差、智商太低者不建議下載!遊戲處處有驚喜,用驚嚇治療你的!每位武將都有屬於自己的配陣緣分,配滿緣份的武將能力可以獲得大幅強化,因此如何利用有限的助陣達成最大緣份效益….. 這樣講你有沒有懂?

米那桑一休逆,合體逆轉勝

強力武將擁有專屬的雙飛合擊夥伴,只要兩人怒氣值滿就能連線發動合體技,合體技的特殊效果甚至能左右勝敗,發揮 1+1 大於 2 的絕對效果!!! 就跟神天團 5566 跟五月天合體唱我難過一樣厲害!

《主公兵的啦》已於今 (3 日) 發佈於 Google Play 平台,快放下你手上的假武俠、老梗三國手游!立即安裝,立即有效!

官方網站 http://www.9splay.com/ALD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9s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