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採用最先進的3D技術,精緻畫面,流暢細膩特效,戰鬥穿插逗趣動畫,吸睛效果令人愛不釋手。馬上從劉備、曹操、孫權,選擇其中一位擔任夥伴,進行三國世界的冒險。誰說三國只能打打殺殺?《吞食天地TOUCH》帶領您體驗可愛又KUSO的冒險。
=====遊戲介紹=====
★★★ Q版角色+KUSO劇情 ★★★
《吞食天地TOUCH》顛覆你對三國的想像!採用Q版、可愛的畫風,加上KUSO有趣的副本劇情。
★★★ 脫胎換骨武將養成 ★★★
您所獲得的武器,裝備到武將身上時,可以擁有外顯的功能喔!打扮成自己的專屬風格吧!
★★★ 屬性相剋戰鬥原理 ★★★
轉珠玩法的對戰系統,超易上手;採用屬性作戰用屬性相剋攻擊敵人,可以造成加倍的傷害!
★★★ 追求極限的攻城戰 ★★★
進行攻城戰,邀請好友,好友可在戰鬥中選入戰隊與你一同闖關,使戰鬥更加輕鬆愉快!
★★★ 奪寶而起嶄新玩法 ★★★
透過野戰取得強化素材,強化訓練出一批強壯的精兵,感受到不一樣的全新APP遊戲風格喔!
★★★ 限時獨有戰鬥關卡 ★★★
限時戰場,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劇場」、和中午12點到1點的特殊限時活動,讓您不無聊!
————————————————————-
★ 歡迎參觀我們的官方網站,網址 http://tstouch.sky-dragon.net/。
★ 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TS/) 在頁面上按個讚,就能獲得最新遊戲的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