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天下無雙之拚天下 X MyCard粉絲團.慶新伺服器加開

拚天下Online,正宗天下無雙,原創團隊製作。睽違十數年,曾是國人自製的2D經典武俠遊戲之一,由華人世界的遊戲研發鼻祖團隊之一重新改編製作,聘請內地武術冠軍親自指導的流暢武打,操作簡易,還可自行組合創造多樣化的招式技能,搭配交響樂團的豐富樂章,博大精深的中華陰陽五行文化,讓人重新拾回武俠遊戲的動感與感動。你,還在等什麼?我們就在天下無雙等你來稱霸!!!

現在只要加入拚天下、MyCard粉絲團就可以直接領免費虛寶唷!!!

活動連結:http://adv.mycard520.com.tw/5hag

【虛寶內容】:速光符x3+2級掛機寶石x3(不可交易,綁定道具)

【兌換方式】:至遊戲內的梵天城廣場,找尋NPC虛寶兌換商(274.1299),輸入虛寶序號即可領取,領取時,請務必留意背包空間,以免造成物品消失。

官網連結:http://www.94txws.com/

臉書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94txws

相關新聞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