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美少女手機遊戲Alternative Girls正版授權
★開啟《VR模式!》與美少女們一起體驗精采的課後戰鬥!
為了對抗在城市中忽然出現的「夜獸」而特別設立的「妃十三學園」,身為隊長的你,將帶領12位美少女一起生活、對抗世界的威脅!※即使沒有VR眼鏡,也可以進行遊戲哦!

【遊戲特色】
★逼真的3D戰鬥!操作簡單、輕鬆對戰
編組隊伍,開始精彩的回合制戰鬥!累積足夠的能量,還能使出威力強大的角色必殺技喔!

★全語音劇情,和美少女們一起享受故事!
「隊長,請多多指教!」和心愛的美少女培養感情、提升親密度吧!解鎖特殊劇情,就能看見美少女們私底下更可愛、更不一樣的一面喔!

★華麗變裝,為角色換上喜歡的衣服吧!
各式各樣華麗精緻的便服和制服等你來收集,還有許多限定款服裝持續追加,敬請期待喔!

官方網站:http://webevent.9splay.com/GameVoteEvent/AGSEvent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sagstw/?hc_ref=SEARCH&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