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安全通訊鎖 免費送MyCard

親愛的MyCard會員們:

為了提升您的MyCard會員帳號安全,我們提供了【安全通訊鎖】驗證機制,給予用戶雙重保障。

對此,我們舉辦了一系列的好康活動要回饋給廣大的會員們!

請大家多多使用我們的【安全通訊鎖】驗證機制!

活動日期:2015/6/11 (10:00) ~2015/6/30 (23:59)

活動一:申請安全通訊鎖,早鳥綁定送MyCard

於活動期間內,首次申請【安全通訊鎖】驗證機制,並完成綁定之前2000名MyCard會員帳號,將於活動結束後,獲得MyCard會員點數20點。

 立即前往申請【安全通訊鎖】

活動二:新舊會員登入驗證享好禮

1. 活動期間內,登入MyCard會員帳號並使用【安全通訊鎖】驗證成功者,活動結束後抽出1000名獲得MyCard會員點數50點。

2.活動一的早鳥會員同樣享有活動二的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活動得獎名單公告:2015/07/06(15:00)前於《MyCard官網》的訊息快遞公布活動一、活動二得獎名單,2015/07/10(15:00)前會將贈送之會員點數直接加點至MyCard會員帳號中,不另行通知,請獲獎會員務必留意之。
2.本活動參加者視為同意本公司處理及利用您的email等個人資料,以供本公司公告獲獎名單及處理贈獎相關事宜。若您日後不同意本公司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將使您失去獲獎資格。
3.本活動之所有贈點均不得要求本公司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遊戲道具、貨幣。
4.參加者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資料有誤、不完整等問題,本公司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活動亦照常舉行且不另做其他補償。5.活動開始後,所有參加者視同同意活動之內容,所有活動內容及活動獎勵發送方式,《智冠科技》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修改、取消、暫停或終止活動及贈送內容,並不另行公告通告。

圖片1

 

 

 

 

 

 

相關新聞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