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晶綺科技2015年開年钜作《從夏爾出發》,是首款即時動作戰術RPG卡牌移動端遊戲,中世界魔幻世界觀,3D絢麗畫面,打怪冒險,探索未知的中土世界等等超越你的想像!

遊戲簡介:
1. 《從夏爾出發》是一款中世界歐洲魔幻風格手機移動遊戲,以電影版《哈比人》、《魔戒》三部曲為遊戲故事藍圖。
2. 故事主線是您在甘道夫的指導下,帶領護戒小隊,穿越中土大陸,歷經艱險最終戰勝黑暗魔君索倫。
3. 遊戲劇情囊括殺巨龍,闖孤山,過精靈一族的黃金森林等等魔戒中經典場景與地圖,讓您身臨其境般享受中世紀中土大陸之旅。
遊戲特色:
1. 遊戲共有4大類進百位魔戒英雄,各大類別下面都有細分不同的子類別。
2. 奇襲(刺客)類型英雄比較克制法師以及射手,一個好的刺客往往是戰場致勝的關鍵。
3. 肉盾類型英雄如其名字,充當團隊坦克的角色,為隊友吸收最大的傷害。
4. 輸出系英雄也分為進程、遠程等,主要為團隊提供輸出。
5. 治療類英雄站著隊伍的後排為團隊提供穩定的治療,小提示:一個會復活的治療英雄往往是戰場上敵人的噩夢。
6. 策略玩法:戰鬥之前的英雄選擇以及陣形佈置,往往能使你戰鬥更為強大的對手,多多動腦,其樂無窮。
封測活動:http://mo.efunfun.com/event/20150107_preheat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從夏爾出發》!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funfun.mo
客服信箱:cs@efunfun.com
服務熱線:香港:8175-8094 ;台灣:02-774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