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根據DICE製作的熱銷家機遊戲改編,《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帶你體驗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的近距離FPS戰鬥。駕駛坦克和直升機進行大破壞吧!在惡劣的環境中存活下來,並完成14個緊張刺激的任務。您的android裝置即將迎來一場全面爆發的戰爭!

踏上現代戰場
在與《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主線劇情緊密聯繫的14個單人任務中與敵人展開激戰。

惡劣的戰鬥環境
征戰5個環境複雜的戰區,包括叢林、沙漠和北極地區。

毫不妥協的火力
使用14種特殊的武器,從軍用匕首到榴彈發射器。

乘上載具,戰鬥升級
利用5種不同的可操作載具征服敵人,包括坦克和直升機。

3種不同的操作設置
通過手勢操作的虛擬搖桿或虛擬射擊鍵(或者兩者結合)來精確操控!

準備好讓戰爭開始了嗎?《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讓你體驗天下無雙的現代戰爭模擬!

→請先輸入型號或查詢型號比對完畢,再進行付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