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摩卡王國是一個美麗祥和的王國,這裡的肥沃土地使得居民可以安居樂業、生活愜意,他們常年過著一種與世無爭的日子。摩卡王國的國王托德統治著這個王國,下面的臣民們一直都很忠於這個國王。

不知從何時​​起,摩卡王國開始受到一些怪物的騷擾。居民們的平靜生活被打破了,怪物們彷彿是有組織的,勢力發展很是迅速。許多居民畏懼這些怪物,紛紛放棄了家園,逃到了摩卡王國的都城躲避。很快,摩卡王國的地盤越來越小,居民們不斷地向王國中央的都城遷移。國王托德終於發現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了,於是開始召集勇士來對抗這些怪物。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遊歷到摩卡王國的遊俠,加入了摩卡王國,並接受了國王的徵召,成為保衛王國、對抗怪物的戰士。
主角在前期參與護衛王國的都城,並在都城附近驅逐怪物、維護王國的正常生活。後來發現怪物們的擾襲遠非單純的防御所能解決的,怪物們是有組織的。於是,主角在長者的建議下,轉守為攻,開始諸個消滅怪物們的巢穴和據點,將怪物的勢力逐漸驅逐出王國。

但是,怪物們似乎並不是那麼簡單的烏合之眾。彷彿每次消滅它們一個據點,它們又會從另一個地方冒出來。於是,主角在老大臣的建議下,通過偵查和尋訪去尋找幕後的主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