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現世江湖波 派閥爭鋒滅王侯 隋末豪奢毀社稷 雙龍合訣定群雄

傳說天下至寶為二,一是魔教晶元,二是長生心經。取此二者則天下無敵,萬眾臣服。隋末兵荒百姓無依,兩兄弟浪跡江湖竟偶得至寶。冥冥之中自有天命,功成出關,世稱雙龍。

義氣3D-雙龍訣 遊戲特色

◆戰個痛快!!百位英雄任你指揮
蓋世豪俠到邪教魔頭、近百位正道邪教人馬盡收麾下。多元的成長體系,培育你的天下無雙!! 高自由度玩法,帶給你真正豐富的遊玩體驗。

◆ 體驗真武林!! 擬真武學重現
與網遊大作同樣的即時物理演算技術,帶來真實的受力反饋動作!透過真人動作捕捉,重現經典武學招式。拳拳到肉、招招致命!

◆ 萬將論劍 各路群雄爭天下
攻城戰完美重現!歃血為盟,攻城掠地、征戰各地門閥強豪,爭奪天下之霸!勇闖雲頂天宮、南海沈船,我的背後交給你!哥玩的不只是遊戲,更是義氣!

◆ 功體全傳承 傳功長老打通任督二脈
打通任督二脈!裝備/修煉/經脈一鍵快速傳承,小蝦米馬上增進數十年功力修為!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qi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