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城戰記》魔幻級史詩回合策略大作強勢來襲!!神魔之戰跨世紀重現,神話英雄變夥伴,組合變化隨你開心,精緻史詩寫實畫面,一手遊玩超便利,即刻加入!打造心目中的聖城傳奇!

★★遊戲背景★★ 
上古眾神時代,神魔大戰,曾經美麗富饒的諾亞大陸生靈塗炭。魔神皇魔威滔天,甚至對創世神發起了挑戰!為挽救大陸,創世神散盡自身神力將魔神皇封印於無盡混沌之中…

在經過千年的和平之後,人們似乎淡忘了神魔大戰的殘酷,然而隱忍於荒蕪之地的魔族卻沒有忘記,獸潮現世,魔族降臨,異界勢力入侵,在這危機四伏的境地出現了<救世主>。

千年聖戰跨世紀重現,現在,由你創造新神話!

★★遊戲特色★★ 
●陣營戰爭●獨特大型競技,自選陣營參戰。
●多人副本●揪團輕鬆通關,大量虛寶隨你拿。
●至尊神器●參加活動天天送,戰隊屬性瘋狂增幅。
●莊園建設●自產金幣當首富,捕獲親友成為你的奴隸。
●聖光裝備●全面屬性超進化,誰說花大錢才能有神裝。
●惡魔之塔●Boss埋伏挑戰無極限,稀有寶物盡在其中。
****************************************************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 此軟體為輔導12歲級:12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遊戲情節涉及性情節、暴力,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