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華麗技能特效】
華麗的英雄技能系統、自由控制施放時間,展現策略性的中斷敵人技能,帶給你緊張刺激戰鬥感。

【趣味英雄佈陣】
超過百種戰鬥陣容,靈活蒐集英雄魂石,培育你的戰鬥英雄,打造最強的專屬天團!

【爽快刺激BOSS玩法】
多元挑戰關卡、暗黑兇猛巨獸考驗你勇闖究級地獄副本、力戰最強BOSS群的真實力!

【酷炫坐騎究極進化】
酷炫坐騎外觀,不只大幅提升全體英雄的能力屬性,更能完勝你的英雄霸氣。

Android載點:http://goo.gl/v4qm4F

客服信箱:7game.sc@gmail.com

網頁儲值:http://goo.gl/PMuJ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