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欠佳,因為大璟王朝重武輕文,過於文弱的性格讓皇帝十分不滿,時常想要另立繼承人,「天女」的出現正好給皇帝一個藉口,順便也給太子一個考驗!

 

死心塌地、唯命是從的皇家暗衛 衛時夜
年齡:19歲
功夫高強、神出鬼沒!朝中大臣衛家之子,因為天賦異稟而被贈與皇家,經過長期的訓練成為專門保護太子的暗衛。
從懂事起就四處執行各種隱密且不為人知的特殊任務,因為年齡與「天女」相近而被挑選為對方的貼身保鑣,讓他不得不曝露在陽光底下,過著「正常人」般的生活 。

 

性情冰冷、沒血沒淚的邊關大將軍 北堂望
年齡:24歲
性情冰冷的邊關大將軍。
出身「南安侯」的庶子,上有三個哥哥,因為不受寵愛,從十四歲就被送到邊關從軍,表現優異,十八歲就被封為定遠大將軍。
離家十年從未回家過,跟家人感情冷淡,性情冰冷,不苟言笑,殺人不眨眼,是邊境蠻族畏懼的戰神。

 

行為囂張、長袖善舞的異姓親王 祁元錚
年齡:32歲
祖先為開朝元老,世代為王,祁氏一族為璟朝勢力最為龐大的異姓王族,在外有封地,但三代以來都居住在京城當中。
待人熱情,說話總是熱絡體貼,對喜歡的人會寵到天上去,但相對的,對敵人十分殘酷,毫不留情,十分以自我為中心,明示暗示顯露出對皇位的興趣,想要取太子而代之。

 

起死回生、有口皆碑的神醫 楚願泱
年齡:23歲
母親是皇帝最鍾愛的小妹,在難產而死之後,楚願泱被皇帝接到皇宮當中扶養長大,與雲慕瑾交情不錯。
樂觀開朗、愛看八卦也愛惹事,因為有寵愛他的皇帝舅舅跟太子表弟,不管惹了什麼事都有人幫忙收爛攤子。在眾多御醫的教導之下,青出於藍成為一代名醫,只要在他手下,沒有救不活的人,時常在外義診,十分受到百姓的喜愛,被尊稱為「神醫」。

【喚夢遊戲】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cgwork/
【喚夢遊戲】官網:http://www.dreamsawake.g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