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夢三國》承襲《夢三國》MOBA玩法精髓,耗時一年傾力打造,堪稱MOBA卡牌手遊精品之作!上百位經典夢三英雄、2000+華麗技能為您帶來新一代MOBA卡牌體驗:不怕豬隊友!完美跳大,輕鬆超神五殺!告別無腦卡牌,告別重度操作,就是《愛愛夢三國》!更有獨創女將玩法,真人發聲,激情互動,搶貂蟬鎖二喬,我也是人生贏(一ㄣ′)家!!

≡遊戲特色≡

【高端戰技 顛覆數值】
《愛愛夢三國》擁有MOBA類型的戰鬥特性,依照角色特性的不同,將給予敵人眩暈、禁魔、緩速等各類技能效果,豐富的先後手、補刀、反殺、搶人頭閃爆全螢幕!周瑜別跑,敢搶我人頭!我保證不打死你!

【婀娜佳人 後宮百媚】
《愛愛夢三國》中性感撩人如大喬、美豔無雙如貂蟬……統統可以收入麾下,真人語音超誘惑,所有三國美女我統統要了!更會向主公獻上她們最珍貴的東西……獨有技能、獨有神器!遇到這麼好的三國眾美女,你還考慮甚麼?,孤獨一生?那絕對不會是我!

【卡牌進化 型態至炫】
《愛愛夢三國》精美卡牌設計型態進化,媲美百萬亞瑟王的卡牌收集系統,提升美女好感度,後宮卡牌三段進化,盡顯超刺激感官誘惑,Q萌妹紙袒露酥胸,生動表情讓人把持不住!即使身在亂世,也要擁佳麗三千,酷炫趙雲、霸氣呂布一秒進化變男神!妹紙最愛,男子漢的福音!

【華麗技能 酷炫登場】
化身三國武將,施展超華麗技能,在戰場上盡顯王者風範,讓你的每一招一式都讓敵人聞風喪膽,就算是戰鬥卡牌也能給你拳拳到肉的打擊快感,快來《愛愛夢三國》施放超神技橫掃千軍,你就是最強武神!!

【策略卡牌 告別無腦】
坦補打的戰鬥概念,搭配千變萬化的技能組合,每次戰鬥都是對自身極限的考驗,戰鬥不是只仰賴武將的強弱,更要包含戰鬥的智慧與反應,你自認為可以帶領三國名將征服天下嗎?快來《愛愛夢三國》證明自己無與倫比的統御能力吧!!

遊戲更定期推出特色玩法,天天有驚喜!同時也歡迎您在評論區、粉絲團、官方信箱等留下您寶貴的意見與建議,這將成為我們遊戲今後發展的方向與動力!

——遊戲討論——
《愛愛夢三國》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amsg.mofun
客服信箱 : aamsg_service@mo-fun.com.tw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此軟體為限制17歲級,17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