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MyCard儲值虛寶加碼送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MyCard儲值虛寶加碼送
2021/8/16 11:00~2021/9/30 23:59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官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儲值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儲值

活動期間,使用 MyCard 會員扣點單筆儲值指定面額達MyCard390、790、2690點,並成功儲值至『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遊戲帳號內,將可獲得以下相對應面額超值虛寶回饋。

儲值面額 虛寶回饋
MyCard 390點 體力*300
MyCard 790點 Re:0 LIM轉蛋券*1+體力*300+金幣*10000
MyCard 2690點 Re:0 LIM轉蛋券*3+體力*1000+金幣*300000+突破上限的秘藥*1

※每一遊戲帳號不限兌換次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確認

 

活動領獎專區領取流程

1. 依照您儲值方式與面額,點擊上方對應按鈕登入您的MyCard會員帳號。

2. 會員扣點可至會員扣點交易查詢查詢交易序號,輸入交易序號即可參加成功。

3. 本活動贈送之【虛寶序號】將直接顯示在活動網頁,請務必留意之。

4. 若您尚未成為MyCard認證會員,請先註冊成為MyCard認證會員帳號並完成手機門號認驗證後,再登入儲值及參加活動。

虛寶兌換方式

1. 前往《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遊戲官網虛寶兌換頁

2. 輸入「帳號ID」、「序號」及「驗證碼」。

3. 點擊「確認兌換」。

 

注意事項
  1. 活動採單筆儲值金額為判斷依據,每一遊戲帳號不限參加活動次數。
  2. 活動虛寶序號兌換期限至2022/08/15 23:59,每個遊戲帳號不限兌換次數,每組序號限使用一次。
  3. 本活動僅限活動內容指定之通路、金流及面額,才符合活動資格。請特別注意,其他不是使用透過指定通路或指定金流購買儲值的交易,不適用於本活動。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得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
  5. 除上述說明外,請詳閱【其他注意事項】內說明規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