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slidertype=”left tabs”] [tabcontainer] [tabtext]網友評價[/tabtext] [tabtext]MyCard服務[/tabtext] [/tabcontainer] [tabcontent] [tab] [starrater tpl=45] [/tab] [tab] 本遊戲適用:

[/tab] [/tabcontent] [/tabs]

越南大作戰之後的坦克大作-「GO砲兵團」!你絕對是Android砲兵界的第一把交椅!
所有砲兵集合,立正、稍息!我們是世界首屈一指砲兵團,本次出擊第一要務,揪出本次突襲戰背後的主謀者,誰敢在背後偷放槍,只要發現,立馬坦克瞄準,大砲回禮!美女教官隨時盯著我們,大家千萬別漏氣啊!解散後各就各位!預備~GO!!!
【GO砲兵團 超強配備清單】
*砲兵團長就是你,所有軍建、軍購、練兵、打仗歸你管,千萬別搞弊案喔!
*肌膚級操作觸感+強大破壞火力,一次體驗到位!
*從0到有兵工廠:挖掘天然資源、強化軍事建造技術,打造1級基地!
*五大類坦克:各類水/陸/破壞型/機動型裝甲車,等待團長發號施令!
*海陸空人間兇器:多元機制提升武器性能,就看團長怎麼搭配了!
*戰略通訊:及時通訊系統,團長可與各地指揮官(網友)聯繫戰情!
*模擬多場經典之戰,類RPG戰略遊戲模式+線上軍團對戰超刺激。
美女士官長助你成為坦克世界的王者
在線馬上獲50金幣=》基地升級,獲取無限資源=》根據對手的情況,靈活選擇性能不同的坦克=》合理的戰略配置= 》在戰場上成為常勝將軍=》分享輝煌戰績,每日再獲金幣!
GO砲兵團任何問題,請報告連隊,我們立馬處理:cs@mplusfun.com!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