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x《丸作食茶》台港澳超萌聯名,陪你過聖誕!迎新年!限定飲品、周邊收藏新攻略

2020.12.21

手搖飲不斷推陳出新,除包裝外型吸睛,飲料顏色更是網美前來朝聖的重點,各家聯名大拚場,搶攻手搖飲市場,本次聯名也讓總監督們愛不釋手,還有總監督為了這次活動,遠從台中特地到北部門市,就為了一嚐遊戲角色們的聯名飲品並且與喜愛的角色們合照。

這次活動由《萌番文化》特別將《A3!》各個角色重新繪製,除了大頭娃的造型讓角色「Q」感加倍之外,更在服裝上加入「點點」元素,讓角色們化身甜滋滋的珍珠手搖飲,伴總監督們一同度過甜蜜的聖誕及新年。同時,為配合本次聯名活動,《丸作食茶》也特地推出聖誕及角色聯名飲品,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消費任一限定飲品,還可加購超Q的限定週邊。

《萌番文化》本次活動推出之周邊有《A3!》Q版角色胸章、壓克力磚娃,還有超酷的搖搖杯吊飾,本次聯名商品僅限活動期間購買,錯過就可惜囉!

 

另外,除了超Q周邊外,凡購買任一活動限定飲品,還送角色杯墊乙張!購買聖誕系列飲品任兩杯,即可獲得特典聖誕小卡乙張;飲品及周邊單筆消費滿500元,再贈組別透卡乙張。如此豐富的活動內容,期間限定飲品及週邊商品皆為限量,總監督們要趕快把握機會手刀到丸作門市收藏起來。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丸作食茶》官方網站或《萌番文化》粉絲專頁查詢。

※丸作食茶ONEZO OFFICIAL官方網站-https://wwwbobatea.com.tw/

※萌番文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efun168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