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繁中版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登入就送專屬禮裝!期間同步舉辦「舊日蜘蛛緬懷過往猶紡絲」全新活動

2020.12.0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自12月14日(一)起舉辦「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將開放概念禮裝、指令紋章及期間限定的特別語音。此外,同步推出的全新活動任務「舊日蜘蛛緬懷過往猶紡絲」,也將限時開放「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靈衣開放權。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12月14日起舉辦「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

 

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系列活動即將展開,主題概念禮裝限時贈送!

 

在「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系列活動期間,將限時開放概念禮裝贈送活動。御主們透過期間領取的「CBC2020特別邀請函」,可以從9張以「男性精選」為主題的概念禮裝選擇其一作為獎勵。而透過期間開放的PICK UP召喚,也將有機率獲得男性精選主題的概念禮裝。

 

先前未參與「迦勒底男性精選2019」的御主們,可前往達.文西工房使用稀有魔力稜鏡,兌換追加道具「CBC2019」限定概念禮裝交換商店,進而兌換「CBC2019」限時概念禮裝。

 

此外,活動期間逐日登入獲得的活動道具「神秘酒杯」,不僅可以兌換呼符,當蒐集達到七個時,將獲得指令紋章「★4(SR)失落之棺」。而在交換神秘酒杯的過程中,更可以在12月18日(五)這天聆聽到「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的限時特別語音。

透過CBC2020特別邀請函選擇其一概念禮裝作為獎勵 期間登入可獲得兌換呼符及全新指令紋章的「神秘酒杯」

 

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 PICK UP召喚,「魔彈紳士」登場!

 

在「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PICK UP召喚中,除了開放男性精選主題的概念禮裝,御主們可以在此期間召喚劇情限定的男性從者。本次召喚常駐的不只有「★4(SR)蘭陵王」及「★4(SR)新宿的Assassin(燕青)」等從者,更將登場「★5(SSR)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透過寶具「終極犯罪」的施展,將讓敵方單體防禦力下降,並對其發動超強大攻擊。

 

同期間還有「阿基里斯」、「弗拉德三世〔Berserker〕」、「尼古拉・特斯拉」、「恩奇都」、「李書文〔Assassin〕」、「阿周那」、「庫・夫林〔Alte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Ⅱ世〕」、「項羽」、「奧茲曼迪亞斯」、「迦爾納」及「拿破崙」等多位 ★5(SSR)從者,都將透過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

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

 

靈子轉移.啟動!挑戰潛藏在歐洲小鎮中的謎團!

 

——每個人,都會心懷遺憾。一件寶物、三個覬覦寶物的魔術師,打破了19世紀歐洲某處小鎮原有的和平狀態,也因此得以窺探這個由「遺憾」編織而成的世界。御主們將透過本次開放的「舊日蜘蛛緬懷過往猶紡絲」,與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一同探求「心懷遺憾的故事」最終結局。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舊日蜘蛛緬懷過往猶紡絲」

 

當裝備「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PICK UP召喚開放的概念禮裝通關任務,可以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隱者調酒器」、「狡猾擦拭布」及「邪惡杯墊」等活動道具數量,進而兌換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ALL★4 (ATK)、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ALL★4 (HP) 等多種強化素材。其中,透過蒐集達對應數量的「隱者調酒器」,可以獲得「★5(SSR)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靈衣開放權。

裝備對應禮裝通關,有效提升活動道具數量 活動道具兌換靈衣開放權

 

強化任務永久開放,提升從者實力正是時候!

 

自「舊日蜘蛛緬懷過往猶紡絲」活動開始(2020年12月14日維護後起),將永久開放「★5(SSR)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不僅技能「蛛絲的盡頭」將獲得強化-賦予除自身以外的我方全體〔惡〕特性,更可以獲得聖晶石獎勵。

「新宿的Archer(詹姆斯・莫里亞蒂)」強化任務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