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任天堂全明星陣容登《共玩湯》 人氣圖文作家鵝肉麵秀冠軍操作

2022.03.23

以「鹽酥英語」系列單元,在YouTuber擁有大批粉絲的圖文作家鵝肉麵,除了擔任講師、以幽默有趣的方式,讓觀眾輕鬆學英語外,更自稱「超級任豚」,不僅玩過所有版本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還曾在YouTuber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奪得冠軍,本週五他將現身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用軟萌的卡比與主持人對戰,大秀冠軍操作,節目中將以任天堂全明星陣容,帶來刺激的大亂鬥。

「星之卡比」30周年!正篇系列首款3D動作遊戲《星之卡比探索發現》登場

以任天堂同名角色「卡比」為主題的星之卡比系列作,今年適逢30周年,3月25日將正式發行正篇系列中的首款3D動作遊戲《星之卡比探索發現》,遊戲中不僅保留經典的「吸入」、「吐出」,卡比更可使用全新的「塞滿嘴變形」能力,藉由吸入汽車、販賣機等物件,變形同時獲得全新的技能,上市首日鵝肉麵也將在節目中直播試玩,用超可愛的卡比探索世界。

 

此外,製播《共玩湯》的「現在不要NOW」頻道,正同步舉行粉絲限定的歡慶迎萬訂活動,只要訂閱頻道,並在指定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揪兩位朋友一同參與,就有機會獲得市值千元的遊戲福袋,活動期間內只要頻道訂閱破萬,還將加碼送熱門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 OLED。

 

3月25日晚間8點鎖定YouTube頻道「現在不要NOW」、Twitch頻道「TGSlive」雙平台直播,由專業電競主播湯米與知名實況主貝莉莓主持的《共玩湯》,精彩熱鬧的節目內容千萬別錯過。

※活動規則依貼文公布為準,主辦皆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利。

 

※現在不要NOW 本集播出連結:https://youtu.be/FlxysMeP_9M

※TGSlive:https://www.twitch.tv/tgslive

相關新聞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