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Apex 英雄》全新英雄席爾,一窺「來自邊疆的故事——羽化」

2021.07.22

美商藝電與 Respawn Entertainment 釋出一支新背景故事預告片,主打下一位加入 Apex 競賽的英雄「席爾」。我們與身兼得獎繪師、動畫師和導演的 Robert Valley 攜手打造此英雄,《創:掘起》、《愛 x 死 x 機器人》與《梨酒與香菸》皆是他大放異彩之作。這支新預告片將展示 Robert 聞名遐邇的風格,深入探知這位背負詛咒的英雄身平:只稍一瞥,他便能將山岳化為塵土、將國王化為乞丐,以及將海洋化為大漠。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賞「來自邊疆的故事——羽化」預告片,一窺席爾的身世,以及他在《Apex 英雄》劇情中背負蛾印記的原因。

 

您可以在台灣時間 7 月 23 日週五凌晨 1 點的 EA Play Live 期間深入了解有關《Apex 英雄:羽化重生》的資訊,包括賽季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上 Origin 與 Steam 平台的推出日期。《Apex 英雄:羽化重生》內含針對瞬息萬變競技場模式所推出的嶄新積分賽體驗,以及更多內容——全都預計在本週揭曉。

 

有關《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請參閱遊戲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專頁,或前往 www.playapex.com 獲取最新資訊。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