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

浪LIVE推出《玩咖VS大人物》首集邀蔡璧如偕真o柯文哲登場 call out柯文哲本尊 邀張家兄弟市府吃便當 真假市長對質 一秒遭打槍

2021.03.29

浪LIVE結合旗下兩大節目《大人物駕到》及《玩咖會客室》,推出全新跨界單元《玩咖VS 大人物》,由當家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挑大樑主持,以刺激的問話和搞笑互動,為觀眾發聲,讓大人物說出心底話。首集邀來號稱柯文哲代言人的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和近來以幾可亂真的聲音模仿襲捲遊戲圈的”真o柯文哲”相見歡,兩人組隊搭檔跟張家兄弟一同電訪梁赫群、樂天女孩籃籃,玩得不亦樂乎。節目最後在眾人期盼下,蔡璧如真的call out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尊,不僅真假市長連線對質,素來被網民稱柯黑的統神也終於和柯文哲來電,讓粉絲看得超過癮,直呼這算是一場線上世紀大合體!柯文哲還與統神、國動、真O柯文哲,約好來場市府便當會,令人期待。

 

血滴子蔡壁如聯手真o柯文哲市政調查 偽裝任務矇騙善良市民梁赫群、籃籃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來訪,調皮的統神馬上搶著問她血滴子稱號由來。蔡壁如笑說,以前在台大加護病房和急救室工作,病人急救時她總能”一針見血”準確地打針,因此就得到這個外號。和統神、國動網友相見歡的真o柯文哲本人意外年輕,他說自己國中時覺得柯文哲講話很有趣,嘗試模仿他被同學說很像後,便開啟了柯文哲聲帶模仿之路。

統神逼問起真o柯文哲是柯粉還是柯黑,他則尷尬地表示:

「我只能說… 我現在不是柯粉。」

 

兩位來賓旋即被指派挑戰任務,兩人須合體call out市民進行市政調查,若被識破假市長身分就必須受罰。主持人首先撥給梁赫群,梁赫群針對海砂屋重建問題和難處提出疑問,蔡璧如率先說明對應的168專案,真o柯文哲則在一旁補充:「我們也沒辦法強制,只能請你多跟鄰居溝通看看。」惹得梁赫群哀號:「我們都已經溝通十年了耶!」絲毫沒有發現奚翹,直到通視訊時才驚覺被騙,驚呼自己完全沒發現。樂天女孩籃籃則無厘頭提問:「市長平常洗頭有用洗髮精嗎?看你常常抓頭好像很癢。」讓一旁的蔡璧如拍手笑翻,真o柯文哲則回應:「大家洗頭都用洗髮精啊,啊不然咧?」和本尊如出一轍的反問語調讓電話另一頭的籃籃急忙點頭說好。視訊揭穿時籃籃崩潰大叫:「天啊,我以為是真的柯市長耶!害我剛剛講話超緊張的!」兩位來賓順利完成任務。

 

call out柯文哲本尊 邀請張家兄弟市府吃便當 真o柯文哲模仿 一秒遭打槍

而向來被網民說是柯黑的統神,則一改玩笑態度,鄭重澄清自己嚴格來說其實是”柯灰”,沒有絕對喜好,必須看事情來定論。統神犀利提問蔡璧如對於柯文哲在2017年重陽敬老金事件及2019年反送中事件後相繼失去老年人和年輕人支持,對「重返榮耀」有什麼因應對策?蔡璧如謙虛說,民眾黨會再更努力,和民眾溝通對話時也會更謹慎。談到珍愛藻礁及能源規劃等議題,蔡璧如解釋,藻礁遭破壞就救不回來了,在能源和生態拉扯之際,還是希望大家能重視生態保育。究竟有沒有能源替代方案,政府應該講清楚,且目前在立法院都有一些攻防,還是能盡量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案。統神追問,萬一真的只能二選一呢?蔡璧如說:「那就只能留給人民來決定了。」

 

節目最後蔡璧如在眾人期盼之下call out給柯文哲市長本人。柯文哲馬上邀請張家兄弟下回到市府一起吃70元的便當,和真o柯文哲對上話時,一句:「柯文哲你好,我是柯文哲。」遭本尊打槍大喊:「這樣哪有像我啦!」蔡璧如報告兩兄弟經過今天節目後,由柯黑轉柯灰,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轉粉。柯文哲則立刻幽默回應:「我到現在還在批公文耶!」一來一往逗趣對話讓粉絲看得超過癮,直說這可謂是線上版的世紀大合體。

【左圖】浪LIVE結合旗下兩大節目《大人物駕到》及《玩咖會客室》,推出全新跨界單元《玩咖 VS 大人物》,首集邀來號稱柯文哲代言人的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和近來以幾可亂真的聲音模仿襲捲遊戲圈的真o柯文哲。(左起:真o柯文哲、立法委員蔡壁如、國動、統神)

【右圖】蔡壁如解釋,以前在台大加護病房和急救室工作,病人急救時她總能”一針見血”準確地打針,因此得到血滴子的稱號。

【左圖】真o柯文哲(左一)及立法委員蔡壁如(左二)合體call out市民進行偽市政調查,成功蒙騙善良台北市民梁赫群、樂天女孩籃籃。右一為統神,右二為國動。

【右圖】向來被網民說是柯黑的統神(右)鄭重澄清自己嚴格來說其實是”柯灰”,沒有絕對喜好,必須看事情來定論,並追問柯文哲在2017年重陽敬老金事件及2019年反送中事件後相繼失去老年人和年輕人支持,民眾黨對「重返榮耀」有何因應對策。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