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sa跨次元聯動《蒼之騎士團R》線下集結相約

2021.03.25

由SEGA・f4samurai授權光譜資訊代理發行的年度SRPG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R》目前事前登録中火熱進行中,最近知名小提琴家Ayasa更受邀演奏日本人氣搖滾樂團My First Story為蒼之騎士團打造的膾炙人口的主題曲「LEADER」,優美又熟悉的旋律響起,騎士的冒險也將啟程!

 

跨次元聯動 Ayasa重新演繹「LEADER」

被譽為「搖滾小提琴家」的Ayasa(島村绚沙)與《蒼之騎士團R》再次進行了一場跨次元聯動,說起小提琴家Ayasa與蒼之騎士團的關係可是十分的”親密”,在這之前也是演繹過很多首蒼之騎士團的音樂,而日本樂團MY FIRST STORY也是Ayasa十分喜愛的樂團,所以對於這次受邀合作,Ayasa也表示十分的開心,並送上了對蒼之騎士團R的寄語,讓我們一同來看下吧!

 

 

翻轉動漫祭 兒童節獻禮

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在今年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蒼之騎士團R》將會在3月26日至4月19日參加由MUSE木棉花所舉辦,位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木棉花翻轉動漫祭」活動,活動期間騎士大人們可以現場參與活動,領取<蒼之騎士團R>獎勵,同時粉絲主頁也將開啟同期活動,不要錯過喔!

 

目前《蒼之騎士團R》正在火熱預約中快召集你的伙伴一起,向著榮耀和光明前進吧!

FB官方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ortensiaSAGAR

事前登錄頁面:

https://www.horsaga.com.t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