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Store

Ubisoft 公開 《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 – 賽事精彩回顧影片

2021.11.26

台灣 – 2021 11 26 日 – 在《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中,我們看到來自歐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的全球 16 支頂尖電競戰隊齊聚一堂,爭奪冠軍頭銜和獎金,以及把握獲得積分競逐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參賽席位的最後機會。

到 YouTube 觀看影片:

 

在瑞典耶夫勒市進行為期一週的精彩刺激比賽後,最後由來自巴西的 FaZe Clan 戰隊奪得冠軍,這也是拉丁美洲地區連續第三度抱走國際冠軍。

 

更多《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電競資訊請見 http://www.rainbow6.com/esports ,並請透過 twitter.com/R6esportsAPAC 關注所有亞太聯賽的動態消息,或追蹤 Ubisoft 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6TCH 、《虹彩六號》台灣「菁英聯賽」官方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SixOperationLeagueTaiwan 、Ubisoft 官方中文 Twitch 頻道 twitch.com/Rainbow6TW ;有關電競賽事相關資訊與 VOD 可訂閱《虹彩六號》台灣 YouTube 頻道 ubi.li/Rainbow6TWYouTube。

 

關於《虹彩六號》電競賽事全球計畫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電競賽事包括四大區域,分別是歐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所有四個區域同時進行各自的區域聯賽,所有的區域聯賽將合而為一構成獨特的全球比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隊角逐《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年度電競盛事《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的參賽資格。四個區域的戰隊將在區域和全球比賽中捉對廝殺,包含區域聯賽和 3 場國際錦標賽,戰隊將根據新全新、有深度、鼓勵持續拿出好表現的積分系統進行排名。每個賽季為期將近一年,從 3 月到次年 2 月。每個賽季分為 4 個季度。前三個季度對應區域聯賽的 3 個「階段」,每個階段最後會舉辦有 16 支全球頂尖戰隊(每個區域 4 支戰隊)參加的《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每個階段都會根據戰隊全球排名發給獎金和積分。全球排名將決定哪 16 支戰隊可以獲得年度《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的參賽資格。在 3 個「階段」之後,賽季的最後一個季度將進行區域總決賽和保級賽。賽季的最後將舉辦《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並加冕全球最強戰隊。4 支額外戰隊將有機會透過區域公開資格賽取得《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參賽資格,使《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成為有 20 支戰隊參與的比賽。

 

關於 Ubisoft
Ubisoft 是開發、發行與經銷互動式娛樂遊戲與服務的領導廠商,旗下擁有豐富多元的全球知名品牌包括《刺客教條》、《瘋狂兔子》、《湯姆克蘭西》電玩系列、《極地戰嚎》、《看門狗》、《舞力全開》等暢銷作品;遍及全球各地的開發工作室與辦事處團隊,致力於在所有熱門遊戲平台包含家用遊樂器主機、行動裝置以及 PC 上,帶來最純粹、最深刻的遊戲體驗。Ubisoft 於 2020-21 會計年度內的營業額為 22 億 4 千 1 百萬歐元,欲索取更多公司資訊,請瀏覽 www.ubisoft.com 。

 

© 2021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