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rd會員 - 註冊教學

  • 由MyCard官網註冊
  • 由MyCard APP註冊

由MyCard官網註冊

步驟1

前往MyCard官網,選擇上方會員中心 (使用電腦或手機瀏覽器都可以哦)。

步驟2

若已經有帳號,直接輸入帳號後登入即可,若是沒有帳號就按下左下方的"註冊"。

步驟3

依序輸入你的手機門號以及email,若您不是台灣地區用戶,左上方選擇對應國別。輸入所要設定的密碼,並再次輸入以避免設置錯誤的密碼之後,下方勾選同意會員條款,並按下"下一步"。

步驟4

接著系統會驗證您的email與門號是否能正確收到驗證碼,分別點擊下圖所示的驗證按鈕並輸入email與門號收到的驗證碼後按下驗證。

步驟5

例如下圖,輸入於簡訊中所收到的六碼數字驗證碼後,按下確認。

步驟6

恭喜您註冊成功!為了保障你的帳號內點數的安全,接著需要設定支付密碼。日後於遊戲端使用扣點服務時,用來驗證帳號為您本人所登入與操作所使用。

步驟7

畫面下方輸入支付密碼欄位,輸入您所要設定的六碼數字,並再次確認。

步驟8

註冊完成囉,後續可以點畫面箭頭中所示連結,前往儲值點數。

由MyCard APP註冊

步驟1

前往google play下載MyCard APP  

步驟2

安裝完成後,開啟APP,點選註冊會員,接著輸入您的國碼,例如台灣地區選擇+886、香港地區選擇+852,並且輸入您的手機門號、email與要設置的密碼,勾選同意使用者條選。確認無誤後按下"下一步"。

步驟3

確認資料無誤後按下"確定",接著會進行手機簡訊驗證,填入所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後,按下右上方的"下一步"。

步驟4

接著開啟您的email,收取email驗證碼後回到MyCard app中填入,並按下"下一步"。為了保障你的帳號內點數的安全,接著需要設定支付密碼。日後於遊戲端使用扣點服務時,用來驗證帳號為您本人所登入與操作所使用。

步驟5

再次確認您的支付密碼,設置完成後設定安全提示問題,繁複的手續是為了保障您的帳號安全,還請耐心設定。

步驟6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註冊完成囉,接著可以將手邊的點數卡儲值進您的會員帳號內,後續可於遊戲端扣點使用。

>>前往儲值教學 <<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