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MU:無限金蛋

我叫MT2 MyCard儲值教學

《我叫MT 2》為樂動卓越年度3D手遊鉅作,延續了《我叫MT》的經典特色,全動畫角色改編。超華麗3D特效,360°動態視角,MT帶你刷巨型BOSS不怕OT,進階換裝角色全面改造~!此外,釣魚挖礦等生活技能,以及外域探險拓荒玩法,都將為您呈現獨一無二的魔獸式奇幻世界!快來加入力量與榮耀的世界,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我叫MT2』MyCard儲值的 APK版本開放下載!!

有兩種方式管道可以儲值

第一種是下載MyCard專屬APK儲值(限Andriod用戶使用)

QR英雄

第二種是使用平台儲值(Andriod、iOS用戶皆可使用)

<我叫MT2>儲值中心 : http://mt2.funplus.com/

STEP1 進入官網,並點選左邊儲值專區(右邊紅框處為MyCard APK版本)

step1

STEP2選擇所在伺服器及輸入FunplusID

FunplusID如何查看:進入遊戲→點擊頭像→系統設置→用戶反饋→就可以看到FunplusID摟step2

STEP3 選擇喜歡的購買方式(點數卡、小額付費、會員扣點),就可以完成儲值摟。step3

相關新聞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