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宮廷

半週年最強宮廷人氣榜#《花舞宮廷》藍顏化身抱枕,夜夜陪伴

2020.07.16

《花舞宮廷》儲值教學

賀《花舞宮廷》唯美古風、劇情模擬、養成戀愛手機遊戲上線半週年!小主身處後宮之中,身穿華服據守C位冠絕群妃,或是慘遭淘汰打入冷宮永不翻身,僅僅是一念之間的選擇。

幸好還有多位男寵相伴不離不棄,支撐小主走過六個月艱難的上位路。

恭賀《花舞宮廷》上線半週年,最強人氣榜活動正式開啟!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491705532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riginmood.hw

 

●#冠軍藍顏化身抱枕->夜夜陪伴小主。

藍顏打榜活動開啟!為小主奔走勞累,解決宮內糾紛的男人;為小主一顰一笑,牽掛小主喜怒哀樂的男人,此時小主腦中浮現的相貌,是皇帝抑或臣子、是風流才子抑或豪情俠客,誰才是各位小主心中冠軍藍顏?

「最具人氣冠軍藍顏」,將化身抱枕贈送給小主。從此小主與妳心愛的男寵,朝朝宮廷約會,夜夜懷抱笙歌。

 

●#女神時裝選美<-正妹辛辣互評。

妃嬪日常茶話會,都暗自比較衣服穿搭或妝容精緻,更別提恰逢重大聚會或重要場合,既不可搶了重要人物的風頭,又不能讓自己泯然眾人。

專為女神們設計的跨服玩法「宮廷選美」正式上線,小主可以精心搭配參與選美之餘,還能對其他參賽對手辛辣點評。選美人氣最高的小主,必定是實至名歸,全宮廷最美。

 

不僅如此,成功參與宮廷選美,獲得最終名次的小主,還能獲得錦繡寶盒、兌換券、還有獨一無二的專屬限時稱號:傾國傾城、傾倒眾生、獨具匠心等,這麼耀眼奪目的稱號,勢必屬於後宮最美的妳!

 

要說世間何處美人多,那必屬後宮之中。三千佳麗,美亦有千百種,撥開珠簾,花容漸露,各展其妍。愿各位小主在此番選美中,取得心儀的名次,盡顯風采!

 

好禮送不停,本次半週年慶典,官方準備了超豐厚的獎品,回饋各位小主!為心目中的藍顏打榜吧~最強人氣藍顏榜前30名的小主,可以免費獲得官方贈送的豐厚虛寶獎勵、冠軍藍顏抱枕、更有機會獲得Mycard 2000點等超豪華獎品。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鎖定《花舞宮廷》官方粉絲頁/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wgt.originmood/

※官方官網->https://hw.originmood.com/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