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鬼Online

專屬夏季的浪漫!《搞鬼Online》7/16(四)暑期特別活動「夏日極星祭典」正式推出

2020.07.17

《搞鬼Online》儲值教學

由韓國 Mgame 研發,掘夢網 Digeam 所代理之 2D 玄幻橫向卷軸線上遊戲《搞鬼Online》,於今日(7/16)推出暑期限定特別活動「夏日極星祭典」。與戰友攜手完成祭典活動,將可獲得2020夏日限定【極光】系列時裝外觀。為了安哥拉王國的復興,最新副本「安哥拉王國訓練場」正式啟動,少俠們趕緊前往幫助王室,奪回這塊重要的商區吧!炎炎夏日,專屬大目老師開課啦!不要忘記每天簽到唷!

7/16(四)仲夏夜的浪漫,「夏季極星祭典」展開!

 

  • 星空下的浪漫!體驗「夏日極星祭典」的風情吧

正在計畫著微風徐徐的夏日約會要去哪裡嗎?跟戀人一起來到《搞鬼Online》,享受最浪漫的夏日極星祭典吧!在無光害的星空下,映入眼簾的是滿天的星斗與美麗的銀河絲帶;頭頂燦爛且奇幻的星空,尋找著北斗七星的位置,細訴北斗七星古老且美好的傳說,是夏日星空下,最甜蜜幸福的滋味。少俠們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前往完成屬於北斗七星的各項指定任務,在夏日的星空中,讓北斗七星的光芒全數點亮並連接起來,便可以獲得2020夏日限定【極光】系列時裝外觀、「極地星光特使」紀念稱號和多項虛寶獎勵。這個夏天到現世,我們一起數星星吧。

只要找好親密的伙伴,一起參與「夏季極星祭典」,就可以獲得限定【極光】裝備!

 

  • 整軍出擊,誓死奪回「安哥拉王國訓練場」

安哥拉王國的後巷,過去曾是城中商人們聚集的指標性商區;漢摩拉比帝國的使者,也會不定期前往此商區進行交易。但在古龍出現後,對財富極為貪婪的古龍,不定時的前往商道,掠奪身懷巨寶的商隊,往來交易的商道路線不再安全,往來的商客漸漸稀少。即使在古龍戰敗潰逃後,此地仍然是一片荒涼、了無人跡,久而久之,此處變成了魔物所聚集的地帶。近日古龍的甦醒,巨大的聲響與震動,讓佔據於此的魔物心驚膽戰,比較弱小的魔物也因此而潰逃,整個安哥拉王國受到極大的影響。安哥拉王室為了確保這塊地區周圍的居民安全,不僅派遣了王室禁衛兵管制了這個區域的進出,並提醒居民們不要在此地久留。為了王國臣民的安全,更決定派遣強大力量,重新佔領此重要區域。

「安哥拉王國訓練場」中有各種不同的挑戰,選擇適合的難度,才不會鎩羽而歸!

 

安哥拉王國訓練場依區域的不同,共分為四個不同的挑戰:「安哥拉小胡同」、「安哥拉市外圍」、「安哥拉暗黑路」及「安哥拉營地」。只要將任務道具「女兒紅」,交給訓練場入口的NPC「禁衛兵哈瑪特」,即可展開挑戰!雖說此處限制160功力以上的少俠才可參加,但各挑戰間仍有著難易度的差異,初次前往的少俠,可以先從難度較低的安哥拉小胡同開始攻略,做好萬全的準備之後,再提升難度,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屠殺怪」是受古龍之力影響而突變的瘋狂魔物。

千年樹木突變而成的木怪,雖比一般怪物防禦更高,面對火屬性的攻擊卻是十分弱勢。

 

  • 太和之力,支援!

在這大汗淋漓的炎熱酷暑,最好的選擇就是進入現世,跟著太和老君放暑假!只要是初次加入《搞鬼Online》的少俠們,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功力階級挑戰,即可獲得各項練等支援道具,不僅有提升500%經驗的「苦肉之策腰帶」,還有超帥氣時裝「全壘打王」。不僅如此,重返現世的少俠們,只要累積登入滿7天,超可愛「S.邱比特套裝」直接送給你喔!另外,目仔老師的暑期簽到活動正式展開,每日登入滿60分鐘,即可獲得不同好禮,就算是忘記簽到,目仔老師也大方提供補簽券,讓你出去玩也不怕臨時被點名啦!

目仔老師開課啦!沒有乖乖每天簽到的少俠,小心目仔老師生氣喔。

 

《搞鬼online》於7/16(四)推出最浪漫的「夏日極星祭典」,與心愛的戀人與最親密的伙伴們,一起在滿天星斗的夜空下,一同譜出最閃爍的戀曲。收到安哥拉王國之召集令,安哥拉王國訓練場奪回之戰正式啟動,少俠們立即舉起武器,加入戰鬥吧!炎熱的酷暑,拿著手搖杯加入《搞鬼online》,最沁涼的現世,等你一起來玩!更多活動也將陸續推出,請密切注意官網最新消息。

 

 

【連結專區】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