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

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 與人氣動畫「科學超電磁砲T」的合作活動召開! 登入即可獲得限定UR角色「[校外教學]初春飾利&風紀萌萌」!

2020.09.04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於全世界(※部份國家除外)iOS/Android(TM)上市、下載次數已累積超過1,100萬次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9月3日(四)起與「科學超電磁砲T」的合作活動開始。

御坂美琴的超電磁砲將在『UNISON LEAGUE』中炸裂!附語音的合作角色在戰鬥中登場。

 

≪合作活動概要≫

舉辦期間: 2020年9月3日(四)17:00~2020年9月24日(四) 13:59(台灣時間)

官方網站: https://app.a-tm.co.jp/unisonleague/en/

 

部分合作限定角色

御坂美琴(CV: 佐藤利奈)、白井黑子(CV: 新井里美)、佐天淚子(CV: 伊藤加奈惠)、食蜂操祈(CV: 淺倉杏美) 、妹妹們(CV: 佐佐木望)

 

首次登入時可獲得UR角色「[校外教學]初春飾利&風紀萌萌」!

 

各種限定活動召開!入手合作角色及裝備吧!

・合作限定任務「與放電妹的邂逅」召開!挑戰「御坂美琴」獲得EX情緒動作及限定道具!

 

・合作限定任務「探索,妹妹們!」召開!通關可獲得妹妹們!

可隨機獲得合作SSR「御坂10032號」等妹妹們角色。

 

合作限定任務「女王大人的午茶休息」召開!可獲得進化後UR「[下雨天更開心]御坂美琴」!

※入手時的初期稀有度為SSR

 

・劇情任務「科學異世界之旅」召開!全7話構成的完全原創故事任務!盡情享受吧!

完全原創的故事在『UNISON LEAGUE』中登場,通關可獲得限定造型。

 

・合作限定抽卡登場!每天一次10連免費!【舉辦期間: 2020年9月10日(四) 14:59(台灣時間)為止】

有機會出現合作角色及攻擊時可發動超電磁砲特效(情緒動作)的裝備「[超電磁砲]遊戲中心的硬幣」。

 

關於TV動畫「科學超電磁砲T」

總人口230萬人,位於東京西部的巨大都市。 由於學生佔了約8成的人口,因此也被稱為「學園都市」。在那個都市裡,進行著扭曲世界法則的超常現象之力――超能力的開發。

 

接受特殊的課程而獲得能力的學生們,會定期『身體檢查』來進行『無能力者』到『超能力者』的6階段評價。

而位於頂點,被稱為最強的『超能力者』共有7人。

 

御坂美琴,就是其中之一。

她擁有自由操縱電擊的「電擊使」之最高等級能力,別名「超電磁砲」。同時也是就讀名門大小姐學校・常盤台中學的14歲女學生。

她的學妹,『風紀委員』白井黑子、嚮往大小姐的其同事,初春飾利、喜歡都市傳說的友人,佐天淚子。

她和這些夥伴們在帶點非凡色彩的學園都市中,度過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然後,一年一度的大活動漸漸逼近。

 

『大霸星祭』。 那是在長達7天的活動中,能力者們以學校單位展開激烈戰鬥的巨型運動會。期間中,學園都市的一部分會被正常開放,並向全世界轉播實況。在這樣熱鬧的活動中,每個人的情緒都十分高漲,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在這樣華麗舞台的幕後,蠢蠢欲動的危機――。

 

官方網站: https://toaru-project.com/railgun_t/

 

(c)2018 Kazuma Kamachi/Motoi Fuyukawa/KADOKAWA CORPORATION/PROJECT-RAILGUN T

 

 

關於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是款能和好友一起充分享受即時戰鬥樂趣的RPG手遊。

 

【應用程式概要】

應用程式名稱: UNISON LEAGUE

推薦對應OS: iPhone 5以後機種、iOS 8.0以上/Android(TM) 4.0以上的裝置(部分裝置除外)

遊戲費用: 免費(內含付費商品)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tw/app/unison-league/id968953976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en.co.atm.unison&hl=zh-Hant

Amazon App Store: https://www.amazon.com/gp/mas/dl/android?asin=B0169VW5WY

MyCard APK: http://res.en.unisonleague.com/res_en/apk/mycard_prod_100001.apk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sonLeagueTW/

遊戲宣傳動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4hEIPblVo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N9LgxZypUNAB1rXdGbBo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