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者阿瑪

《小勇者阿瑪》雙平台正式上線 公開上線福利和系列開服活動

2024.04.17

超夯的碰碰冒險RPG《小勇者阿瑪》於今(17)日正式上線雙平台,同步釋出系列開服活動和上線福利。此外官方表示,為方便各位酋長掌握變紅秘籍,建議酋長在進入部落異世界之前,可再次觀看已公開的遊戲PV影片,確保「紅」荒之力在手,花式變紅我有。

 

YouTube遊戲PV影片

 

雙平台正式上線 超豪華上線福利與系列開服活動同步開跑

《小勇者阿瑪》自開啟事前登錄活動後,已累計獲得120萬人次參與,為答謝廣大酋長的熱烈支持與厚愛,官方特此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和活動!

4月17日《小勇者阿瑪》公測正式啟動!

 

上線即送6666 花式變紅跑不了

下載後登入遊戲,無需解任務即可領取超佛心福利——6666抽大禮包,十連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這是酋長們的「變紅」秘籍,是你們花式變紅的底氣。除此之外,開局更是能拿到神話品階(紅色)英雄「蚵仔煎妹」,助力酋長們的部落異世界冒險之旅。

6666抽到爽!

7日連登7日挑戰 雙紅入手少不了

伺服器開機後,將會上線7日累登和7日挑戰活動,酋長完成活動後將會穩穩地入手兩隻神話品階(紅色)英雄!加上「蚵仔煎妹」,開局3紅英雄讓酋長輕鬆橫掃部落異世界!

  • 7日連登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8天。累計登入7天可獲得稀有虛寶鑽石、傳說鑄幣箱、十連、白銀勛章、黃金勛章、雕文以及隨機神話英雄卡,能讓你隨機獲得1隻神話英雄。
  • 7日挑戰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7天。完成所有任務後可累計獲得上千鑽石,使用積分可選擇兌換鑽石虛寶,或者指定的傳說補師甚至神話英雄,如積分足夠,還是建議兌換神話英雄,他可是輸出狠角哦!

新手7日簽到+7日挑戰活動

收下新手懶人包 紅荒之力飚起來

除了以上7日活動外,還有其他活動或玩法可讓酋長獲取海量的招募券,不肝不氪就能讓各位酋長的紅荒之力狂飆起來,相信沒有酋長可以抵擋得住【十連】的誘惑!

  • 限時闖關活動:開服後啟動,持續7天。完成全部的章節挑戰,即可累計獲得8次【十連】。
  • 王座之塔玩法:每通關10層塔,即可獲得1次【十連】,真酋長就該一直向上爬。
  • 每日任務活動:完成周任務最後的寶箱,即可獲得1次【十連】。

此外,還有其他豐富的玩法和活動,可讓酋長們獲取大量英雄養成材料,等待著你們慢慢地探索哦!

豐富玩法&活動等著你

輕鬆放置就能全員變紅 變強竟然如此簡單

部落異世界的冒險,始於5隻英雄,酋長開局即使只有紫色菁英品階的英雄,也不用慌張,因為異世界裡沒有狗糧廢角,每位英雄都有變得非常強的實力。依靠以上「變紅」秘籍的6666抽,英雄星級的練度完全有所保障,待解鎖進階功能後,可以依次將英雄從菁英(紫)→傳說(黃)→神話(紅)的品階進行提升。

英雄的養成並不複雜,放置掛機就能領取大量養成資源,資源不夠時,集中培養一隻,力壓群雄,資源足夠時,全員變紅,輕輕鬆鬆。記得也拉上好友一起創建部落,一起花式變紅!

戰鬥累了時就去做漁佬吧!多個漁場累計超過百種魚類等待你去捕獵,每種魚類能為你的陣容提供不同的屬性加成,一旦解鎖自動釣魚功能,就能讓你解放雙手,躺平變強真的就這麼簡單。

英雄養成So Easy,輕鬆釣魚Chill一下

事前登錄120萬已達成 變紅大軍等你加入

《小勇者阿瑪》事前登錄已突破120萬人次,並解鎖最後一檔里程碑獎勵。所有酋長進入部落異世界後均可獲得以下所有獎勵,讓你的冒險之旅更有保障。

  • 20 萬人里程碑:招募券x1,稀有鑄幣x5(已達成)
  • 50 萬人里程碑:鑽石x200,英雄經驗x3k(已達成)
  • 80 萬人里程碑:隨機英雄碎片x10,金幣x10k(已達成)
  • 100 萬人里程碑:稀有生存雕文x1(已達成)
  • 120 萬人里程碑:神話英雄碎片x3,傳說星痕x1(已達成)

想成為變紅大軍的你,現在加入部落異世界,也一樣可以吃到以上所有福利。拿下6666抽,在探索部落異世界的同時,逐漸變紅,成為最紅的部落大英雄。此外記得按讚追蹤官方粉絲團,除了解官方資訊,遊戲攻略,和社團成員討論,不定時的有獎活動可能還會給予你獲得MyCard,鑽石等超值好康的機會哦。

事前登錄人數破120W

《小勇者阿瑪》Google Play下載連結

《小勇者阿瑪》App Store下載連結

《小勇者阿瑪》官方網站

小勇者阿瑪》粉絲專頁

《小勇者阿瑪》官方DC

《小勇者阿瑪》YouTube頻道

《小勇者阿瑪》官方Line群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