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Store

2020 年 8 月《虹彩六號》亞太國際錦標賽 8 月 4 日線上開戰

2020.07.30

Ubisoft 今日宣布,來自亞太地區的十三支頂尖《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職業戰隊將在 8 月 4 日至 9 日於線上舉行的「2020 年 8 月《虹彩六號》亞太國際錦標賽」中激戰。本次競賽將配合亞太地區的特殊組織架構,分別為北方賽區、大洋洲和南亞舉辦三場獨立線上錦標賽。參賽隊伍將爭奪冠軍頭銜以及 12.5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368.75 萬)的總獎金。

 

 

在北方賽區,排名最高的 6 支戰隊將進行單淘汰賽,其中北方賽區聯賽排行前兩名的戰隊將直接參加準決賽:

  • Giants Gaming
  • Cloud9
  • Guts Gaming
  • Xavier Esports
  • Fav Gaming
  • Cyclops

 

大洋洲的前三強戰隊將進行單淘汰賽,而 Wildcard 將直接參加總決賽:

  • Wildcard Gaming
  • Okami
  • Pittsburgh Knights

 

南亞的前四強戰隊將進行單淘汰賽:

  • MercenarieZ
  • Union Gaming
  • KIRA E-Sports
  • MonkaS

 

北方賽區對戰實況將在 Twitch官方中文頻道進行轉播

 

如要觀看比賽,請在以下時間準時觀戰:

  • 台灣時間(UTC+8)8 月 4 日星期二下午 4 點開始:北方賽區六強賽(三戰兩勝)
  • 台灣時間(UTC+8)8 月 5 日星期三下午 4 點開始:北方賽區準決賽(三戰兩勝)
  • 台灣時間(UTC+8)8 月 9 日星期日下午 4 點開始:北方賽區總決賽(五戰三勝)

 

透過 Twitch 線上觀戰的粉絲們可以參加 Twitch Drops 活動,將有機會獲得遊戲中的飾品。Twitch Drops 將提供六個等級的專屬飾品。「2020 年 8 月《虹彩六號》亞太國際錦標賽」有關的進一步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ubisoft.com/zh-tw/esports/rainbow-six/siege/news-updates/765O1DV1duHjR1yimJpnds

 

繼「2020 年 8 月《虹彩六號》亞太國際錦標賽」開戰之後,接著是 8 月 7 日開戰的「拉丁美洲國際錦標賽」、8 月 14 日開戰的「北美國際錦標賽」,最後是 8 月 21 日開戰的「歐洲國際錦標賽」。有關各地區線上賽事的進一步資訊將於近日公布。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資訊可上中文遊戲官方網站 https://rainbow6.ubisoft.com/ ,或追蹤 Ubisoft 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6TCH 、Ubisoft 官方中文 Twitch頻道 twitch.com/Rainbow6TW和官方中文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UbisoftSEA 以取得最即時的攻堅情資;有關電競賽事相關資訊與 VOD 可訂閱 youtube.com/Rainbow6SEA 頻道。

 

關於《虹彩六號》電競賽事全球計畫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電競賽事包括四大區域,分別是歐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所有四個區域同時進行各自的區域聯賽,所有的區域聯賽將合而為一構成獨特的全球比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隊角逐《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年度電競盛事《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的參賽資格。四個區域的戰隊將在區域和全球比賽中捉對廝殺,包含區域聯賽和 3 場國際錦標賽,戰隊將根據新全新、有深度、鼓勵持續拿出好表現的積分系統進行排名。每個賽季為期將近一年,從 3 月到次年 2 月。每個賽季分為 4 個季度。前三個季度對應區域聯賽的 3 個「階段」,每個階段最後會舉辦有 16 支全球頂尖戰隊(每個區域 4 支戰隊)參加的《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每個階段都會根據戰隊全球排名發給獎金和積分。全球排名將決定哪 16 支戰隊可以獲得年度《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的參賽資格。在 3 個「階段」之後,賽季的最後一個季度將進行區域總決賽和保級賽。賽季的最後將舉辦《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並加冕全球最強戰隊。4 支額外戰隊將有機會透過區域公開資格賽取得《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參賽資格,使《虹彩六號》國際邀請賽成為有 20 支戰隊參與的比賽。然而,2020 年的第一個賽季,將成為這樣的全球比賽架構的特例。作為讓職業聯賽落幕的過渡階段,今年的賽季將縮減為只有 2 個「階段」,以及兩場《虹彩六號》國際錦標賽。

 

若想獲得《虹彩六號》電競賽事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rainbow6.com,或追蹤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6TCH 、官方中文 Twitch頻道 twitch.com/Rainbow6TW,以取得最即時的攻堅情資;有關電競賽事相關資訊與 VOD 可訂閱 youtube.com/Rainbow6SEA 頻道。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