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

《劍與遠征》全球3週年活動第二彈 最新英雄造型免費限時領取

2022.04.12

 

近期迎來全球3週年的卡牌放置手遊《劍與遠征》,宣布「週年慶舞會」活動第二彈即將展開!本次改版新增綠裔英雄『撼山鐵拳-奧庫』,遊玩週年主題活動,就可以免費取得全新英雄造型、頭像框、動態表情等豐富好禮。蒐集愈多活動道具,總獎勵就愈豪華,即刻登入《劍與遠征》與全球冒險者共襄盛舉!

 

  • 撼山鐵拳-奧庫

 

『撼山鐵拳-奧庫』是守護叢林的荊棘清算者,身為坦克英雄,受到攻擊時會獲得特殊能量「荊棘意志」。奧庫可以釋放荊棘意志攻擊周圍敵人,還能利用荊棘意志強化技能傷害,累積的荊棘意志愈多,技能附加傷害就愈高,使奧庫愈戰愈勇。

 

撼山鐵拳-奧庫

【撼山】主動技能:奧庫對當前敵人打出強力的一擊並將其擊退至戰場邊緣,造成傷害與數秒眩暈。對擁有護盾或者免疫控制效果的敵人造成的傷害將提高,如果已經解鎖“睚眥必報”技能,還會消耗部分當前荊棘意志並附帶與消耗值同等的額外傷害。

 

【睚眥必報】主動技能:每次受到攻擊時,奧庫會獲得荊棘意志,數值為敵人該次攻擊威力的一定比例且不受任何傷害減免效果影響。荊棘意志存在上限。荊棘意志每秒會自然流失,還會被其他技能消耗並附帶與消耗值同等的額外傷害。主動釋放時,奧庫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並嘲諷數秒,期間自身受到的傷害減少。

 

【昆蟲武裝】主動技能:奧庫與甲蟲夥伴一同進行攻擊,造成多次傷害,並降低敵人韌性,持續數秒。如果已經解鎖“睚眥必報”技能,還會消耗部分當前荊棘意志並附帶與消耗值同等的額外傷害。

 

【攻城】主動技能:擊倒當前敵人並造成傷害,如果已經解鎖“睚眥必報”技能,還會消耗部分當前荊棘意志並附帶與消耗值同等的額外傷害。

 

  • 全新造型

本次改版推出『末日禁衛-格瑞澤爾勒』全新造型「忠誠親衛」,只要參與活動「玫香禮讚」即可免費獲得,一睹格瑞澤爾勒化身亡靈前的帥氣風采吧!除此之外,『怨憎魔女-盧克雷蒂婭』也換上禮服盛裝出席舞會,週年限定造型「盛裝獨舞」,冒險者快來蒐集!

 

  • 盛綻圓舞

週年福利活動「盛綻圓舞」,透過每日活躍任務蒐集「重瓣玫瑰」,解鎖一連串寶箱獎勵。蒐集的玫瑰愈多,總獎勵就愈豪華,還能獲得週年頭像框、動態表情、聊天氣泡等限定好禮。

 

  • 玫香禮讚

使用「重瓣玫瑰」兌換多重週年好禮,包含全新造型「忠誠親衛」,還有道具與多位英雄,讓冒險者自由挑選心儀獎勵!

 

  • 災厄初現

派遣英雄執行懸賞任務,蒐集「時光繪筆」解鎖歷史繪卷,即可獲得種族召喚券、時光徽記等稀有道具。

 

  • 奇境探險 全新副本

 

賞金獵人雷恩與夥伴弗克斯,前往海島尋寶時遭遇了罕見的風暴。奇境探險全新副本「海島淘金」即將開啟,深入調查這座颳起風暴的海島吧。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劍與遠征》粉絲專頁查詢。實際活動內容與獎勵道具,以遊戲內為準。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ndroid

iOS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