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團M》 歡慶改版「一起聽 勁情跳」 超火紅中韓歌曲全新上架

2022.05.18

由樂意傳播代理的音樂節奏交友遊戲《勁舞團M》歡慶改版!上架全新三首韓文及三首中文流行歌曲,並同步推出超可愛的動物睡衣、個性潮流韓系服飾和特色座騎,邀請大家上線與《勁舞團M》「一起聽 勁情跳」吧!

 圖一.

 

全新三首韓文+三首中文新歌 「一起聽 勁情跳!」

 

本次改版官方特別新增了六首新歌,包含三首韓文以及三首中文歌曲,有當紅韓國女團「Apink-덤더럼 (Dumhdurum)」、「MAMAMOO-딩가딩가 (Dingga)」、「Brave Girls – 운전만해 (We ride)」,以及台灣人氣歌手「瘦子E.SO-Change」、台灣知名樂團「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告五人-披星戴月的想你」,這六首新歌為本次改版的一大亮點,全新曲目就等著
大明星們上線挑戰,新曲跳起來!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新服飾及新座騎上架 粉絲團活動豪禮等你抽

 

除了新增六首新曲之外,官方在服裝方面還推出了可愛的動物睡衣,以及搭配本次新歌所推出的韓系服飾於商店新上架!不僅如此,更有超萌的全新座騎,換季兜風就趁現在!另外,目前《勁舞團M》Facebook粉絲團現正舉辦「一起聽勁情跳」抽獎活動,完成活動步驟即可有機會獲得Airpods Pro耳機和500元超商禮券,邀請各位一同共襄盛舉,歡慶改版!更多精彩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團。

圖六.

 


圖七.

 

《勁舞團 M》官方網站

《勁舞團 M》官方粉絲團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