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M》8月24日改版,開放事前預約 新職業「鎖鏈劍」即將登場

2022.08.10

NCSOFT旗下手遊《天堂2M》預告將於8月24日改版,開放全新「鎖鏈劍」職業、競技場副本「安塔瑞斯的巢穴」等內容,並準備了TJ’s禮券。今(10)日更新開放新競技場副本「惡魔島」以及上級煉金術系統。

 

天堂2M》預告8月24日改版並啟動事前預約

 

《天堂2M》官方網站昨(9)日公開了「安塔瑞斯的咆哮」改版預告網頁,同時啟動事前預約活動。遊戲將於8月24日進行改版,除了開放全新「鎖鏈劍」職業外,還有新競技場副本「安塔瑞斯的巢穴」,同時也為繼承者們準備了TJ’s特別禮券。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偉大冒險,特別準備的TJ禮券,包含「TJ’s禮券-職業、TJ’s禮券-壺精、恢復禮券」。詳細內容可於官方網站進行確認。

 

TJ’s禮券

 

即日起至8/23 23:59,只要參加《天堂2M》「安塔瑞斯的咆哮」事前預約,即可獲得獎勵酷碰券,登錄後可獲得特別禮物,包含【英雄職業挑戰選擇券(活動)】、【英雄壺精挑戰券(1次)(活動)】、【咆哮信物(活動)】、【安塔瑞斯英雄裝備箱(活動)】、【安塔瑞斯補給品箱(活動)】、【祝福的殷海薩聖水(活動)x5】以及【安塔瑞斯魔法箱(活動)x14】。

 

事前預約活動

 

《天堂2M》今(10)日更新後開放新競技場副本「惡魔島」,8/10維護後~8/24維護前,活動期間內70級以上角色可透過副本介面→競技場→惡魔島入場。惡魔島主要由首領札肯和海怪出現的海怪之巢為主,共由5個區域組成,包含【第1領域-船之墳】、【第2領域-人魚之森】、【第3領域-海底龜裂】、【第4領域-精靈之放逐地】、以及札肯所在地【海怪之巢】。擊敗海賊之王札肯有機會獲得包含「艾爾納項鏈、拉烏爾腰帶、蘊含魔力的墨水(神話)、札肯之魂」等獎勵。

 

此外,海盜船附近將隨機發生「札肯金幣」活動,擊退來襲的大量怪物,就能獲得大量經驗值和獎勵。

 

天堂2M》今日開放競技場副本惡魔島

 

今日更新同時也開放了「上級煉金術系統」,將稀有、英雄裝備作為煉金術材料使用,能獲得與一般煉金術不同的裝備、技能書等新道具,如用來精鍊古文的太古之石、精鍊墜飾的永恆之石、以及強化墜飾的墜飾強化卷軸。

 

煉金材料至少需由3個以上的稀有等級材料來組成,且只有部分稀有與英雄等級的裝備才能登錄。材料等級和強化數值越高,煉金的價值就越高,而獲得高等獎勵的可能性也越高。

 

《天堂2M》今日也開放了多項活動:

  • 【惡魔島 第1季】8/10維護後~8/24維護前,活動期間內可透過惡魔島NPC「亞丁騎士團長」購買「札肯秘密神諭之書(活動)」、「格蘭肯英雄神諭之書(活動)」以及「札肯秘密箱(活動)」,開啟後可分別獲得多項獎勵道具。

 

 

  • 【海賊王的指南針】8/10維護後~8/24維護前,活動期間內,在指定副本狩獵怪物時將隨機掉落「海賊王的指南針(活動)」,蒐集海賊王的指南針(活動)可與活動NPC兌換獎勵。

 

此外,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21:00~24:00可透過郵件領取獎勵道具,包含「殷海薩恩寵*1500、海賊王的指南針(活動)、殷海薩神諭之書箱(活動)、魔精石(刻印)*100」。

 

 

  • 【海賊王的血盟團結】8/10維護後~8/17維護前,活動期間內每日血盟捐獻次數由3次提升為5次,血盟捐獻獎勵也將提升為2倍。

 

 

  • 【探索克魯瑪高塔痕跡】8/10維護後~8/24維護前,活動期間內,每天可透過NPC「亞丁公告官(活動)」購買繼承者輔助魔法道具與「克魯瑪高塔探索神諭之書(活動)」,進行神諭任務獲得豐富獎勵。

 

 

  • 【對決!惡魔島札肯】8/13(六)22:00~23:00,活動期間在世界等級高的第一個配對群組成功狩獵惡魔島BOSS札肯,將100%掉落「蘊含魔力的墨水(神話)」,蒐集包含蘊含魔力的墨水(神話)等多項全部材料時,將可製作神話等級技能書。

 

 

 

更多遊戲內容與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下載《天堂2M》:https://l2m.onelink.me/AA9f/pr

天堂2M》官網:https://tw.ncsoft.com/lineage2m/

加入《天堂2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eage2MOfficial.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