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 : CLOSERS

《封印者:CLOSERS》「露西」解決師最高等級擴張Lv.88 主線劇情第二、三章開放

2021.12.09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9 ) 開放「露西」最高等級擴張至Lv.88,以及主線劇情第二、三章。本次改版同步推出「露西最高等級擴張活動」、「冬季準備紀念活動」。除此之外,更有「辛強高中簽到簿更新」和「D伯爵的成長支援箱子」等活動好禮等你拿。不僅如此,官方更推出復刻時裝「雪原公主」和「毛線喵喵」,邀請特工一起體驗精采的改版內容!

 

● 主線劇情第二、三章 精彩故事內容釋出

官方指出,他們從舒菲德和田宇治的戰鬥中逃到德國後來到夜梟之城。而在夜梟之城之中,露西和「黑智秀」以及「維特」等人相遇,留守於夜梟之城,處理被霍夫曼操縱的次元獸,可是黑智秀第一眼見到露西後,兩人產生了一些摩擦……。就在露西瞭解了黑智秀討厭自己的本意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進而變得更強大。

在得知邪教集團的田宇治與舒菲德抵達釜山,露西一行人馬上前往釜山地區,試圖找出他們的下落。而故事的時間線位於夜梟小隊才剛解決不可捉摸者事件之後,因此到達釜山的露西一行人,映入他們眼簾的是恍若煉獄般尚未復原的釜山,裝甲特警隊受到莫斯提馬影響失控、以及次元獸的無情襲擊。

但其中最為嚴重的是之前露西在廢棄島打倒的「島的主人」居然來到釜山。不僅如此,「島的主人」的身體變得更加巨大且堅硬,連經歷舒菲德和庫勒魔等苦戰後變得更加強大的銀河,也無法傷害「島的主人」一分一毫。正當眾人陷入絕望之際,「島的主人」卻帶來更加深沉的絕望,它開始在釜山釋放毒氣,而毒氣連帶影響釜山的居民,20年前倖存下來的居民,不禁想起了被亞巴頓摧殘的恐懼……。

 

● 復刻時裝「雪原公主」&「毛線喵喵」可愛登場!

讓造型時裝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季!官方特別推出包含露西及銀河在內的全角色復刻時裝「雪原公主」,以及可愛的「毛線喵喵」,並追加了全新的賽特, 未來, 銀河和露西!特工如持有七個部位飾品時還可啟動特殊專用立繪,襯托出角色的個人魅力和風格。不僅如此,「毛線喵喵」更有復刻限期幸運加倍機會,現在就一起換上華麗可愛的造型時裝,來場魅力四射的激情戰鬥吧!

 

● 露西等級擴張活動 多項活動好禮大方送

配合露西最高等級擴張,本次改版官方推出的好禮活動包含「露西最高等級擴張活動」、「冬季準備紀念活動」、「辛強高中簽到簿更新」以及「D伯爵的成長支援箱子」。特工於活動期間內登入簽到即可獲得實用好禮,如「S 確定 D 零件 : 裝備」、「貢獻度 +1000」、「α重鑄等化器」等等。同時,只要使用露西通過指定副本完成任務,更可獲得「真實鉑金驅動器」、「作戰區域免費票選擇箱子 ver.1.2」、「釜山漏洞塊支援箱子」、「汙染超能之海支援箱子」、「寵物核心」等多項好禮,特工們敬請把握時間領取獎勵!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官方網站及粉絲團公告。


► 2021年下半年更新預告:

https://pse.is/3lqlft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https://cls.mangot5.com/

► 遊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OSERS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