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BANG!靈丸》釋出經典人氣女角介紹 及邊緣妖怪徵稿活動開跑

2020.09.30

由經典動漫幽遊白書授權,DeNA發行的手機遊戲《幽遊白書:BANG!靈丸》事前預約持續進行中,官方今(30)日公開在原著中亮眼的女角色介紹,她們除了是顏質擔當以外,更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此外,粉絲團準備了邊緣妖怪的徵稿活動,參加即可獲得鑽石獎勵!

你的青春裡住了哪位女神呢?

牡丹—黃泉的帶路者

當幽助被任命為靈界偵探後,擔任將靈界命令轉達給幽助的角色及助手,相當活躍,平常總是一派輕鬆的樣子,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煩惱。不過工作上常常出紕漏,會不小心將重要機密說溜嘴…經常變成貓臉賣萌的她,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 角色定位:輔助型
  • 特色技能:心靈醫術、心之守護、古靈精怪、靈界的庇護

輔助型角色—牡丹

雪菜—被囚禁的善良冰女

擁有操縱寒氣的能力,且是桑原一見鍾情的對象,從魔界落入人界後,因眼淚可以凝結成價值連城的「冰淚石」而被垂金綁架,之後被桑原等人救出。雖然遭受人類利用,仍相信人類的善良,喜歡著人類。

  • 角色定位:輔助型
  • 特色技能:寒氣之盾、冰河颶風、霜寒護體、雪女的祈禱

輔助型角色—雪菜

小兔—暗黑武術會的名主持人

被B·B·C雇傭來當暗黑武術會裁判的妖怪,能夠兼顧裁判和實況報導兩份工作,是一名十分出色的主持人!在遊戲中擔任輔助的角色,除了能夠替夥伴治療、上增益效果,還能驅散同伴的減益狀態,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 角色定位:輔助型
  • 特色技能:躍動之音、曼舞盛典、公正裁決、裁判的戰歌

輔助型角色—小兔

幻海—靈光波動拳的高手

人界算是前五名的靈能力者,也是靈光波動拳的高手、幽助的師傅。嘴巴不饒人,架子也很大,是個頑固的老太婆。自從魔界洞穴大開,她成為最能與妖怪們感同身受的人,並致力於魔界與人界的交流。靈波動提高後,肉體能回復到顛峰的少女時期!

 

  • 角色定位:輸出型
  • 特色技能:靈丸、散彈式靈丸、靈光鏡反沖、靈力奧義

輸出型角色—幻海

 

邊緣妖怪徵稿活動限時開跑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0年10月11日 PM 23:59
  • 活動步驟

Step 1:以4格漫畫方式、著色彩稿繪製出邊緣妖怪的日常故事

Step 2:張貼在個人Facebook或是個人經營的粉絲團頁皆可,將該漫畫設置公開可見,並在貼文內容TAG:「#幽遊白書之邊緣妖怪的日常」

Step 3:到《幽遊白書:Bang!靈丸》粉絲專頁,在活動貼文按讚及留言:『我要報名幽遊白書繪圖活動,完成圖已上傳塗鴉牆,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邊緣妖怪日常』。

  • 活動獎勵
  1. 具備一定完成度、符合邊緣妖怪形象,獲得官方粉絲團留言通知,開服之後即可獲得【投稿獎勵-鑽石*800】
  2. 如果另外獲選轉貼在《幽遊白書:Bang!靈丸》官方粉絲團的投稿者,將再額外獲得【佳作獎勵-鑽石*1800】

目前有些邊緣妖怪的心聲已經出現,想知道更多好笑的妖怪心聲或分享自己的繪圖作品獲得豐富獎勵,快到官方粉絲團按讚並追蹤!也別忘記把握時間參與事前預約,即可拿到人氣角色藏馬!

《幽遊白書:BANG! 靈丸》遊戲ICON

 

更多資訊,請參考:

《幽遊白書:BANG!靈丸》iOS 版預先註冊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21794495

《幽遊白書:BANG!靈丸》Android 版預先註冊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games.g23002011.android

《幽遊白書:BANG!靈丸》事前預約網站:https://denayuyu.mobage.tw/event/warmUp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