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仙界玩泥巴

《我在仙界玩泥巴》Android端正式開服!

2020.11.26

由Sunny Game代理的純文字冒險修仙類手機遊戲《我在仙界玩泥巴》Android端今日(11月26日)正式開放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問世間誰人無憂,唯神仙逍遙無憂,紅塵凡人居於地界,順生應死繁衍不息,得失苦樂情欲交熾。對修真者而言,世間的功名利祿榮華富貴,在時間長河中不過轉眼雲煙,只有飛升紫府,位列仙班,才是永恆的追求!前往Google Play搜索《我在仙界玩泥巴》尋覓仙緣!

【輕鬆收益 渡劫成仙】
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遊戲離線亦有多多修為收益,輕鬆掛機悟天道,渡劫修真羽化仙!遊戲中無需點擊操作即可釋放華麗技能,隨時隨地離線掛機還能持續獲得修為成長,休閑修真,一鍵扭轉乾坤

【超強陣容 助力飛升】
修真界,有山而不合,有道而不同。或可鎮懾邪魔、降服鬼物,或可調陰陽、順風水,更有異者,可執摶挫銳,噬食鬼魅。超強雲巔仙友助陣,修行得道煉氣飛升!人、靈、魔、妖輔四大種族,輔助以戰、盾、輔三大屬性,混搭休閑,打造最强陣容!

【策略比拼 道法自然】
若常無,則以觀其妙;常有,則以觀其徼。超多仙友、裝備、道具、屬性搭配玩法,策略佈陣合鬥法,轉敗為勝見神通。青雲劍、麒麟鼎、神風珠等是人界修行者必備法寶,在魔仙鬥法中盡顯威風,助力修行者飛升成仙!


【衆多玩法 自由修仙】
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歷練劇情、洞府納戒、宗門競技、修行煉器、坊市淵緣,多種玩法齊修真,仙路漫漫見長生。

官方網站:https://wzxjwnb.sunnygame.net/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zxjwnb/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zxjwnb.mud.idle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