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傲劍武林

《新傲劍武林》釋出武俠心魔試煉、寄售系統以及武林盟主衣裝

2021.11.04

由智遊在線代理的國風婚戀MMORPG手機遊戲《新傲劍武林》,今(4)日公開遊戲內心魔試煉系統以及武林盟主衣裝,將帶領各位少俠更輕鬆的熟悉體驗遊戲。同時官網也準備了超多好康供大家領取。

 

《新傲劍武林》採用了現今熱門的古風武俠風格,精緻細膩的畫面,炫酷的戰鬥技能,男女主角服飾華麗,容貌清秀。另外在遊戲功能上也新增了許多可玩性,為讓少俠能更快成為武林至尊,武俠覺醒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武俠覺醒,稱霸江湖】

在遊戲中,少俠可對自身入魔覺醒,每達到更高一階,覺醒神態會隨之而變,並獲得強力被動技能,從而得到大量的戰力加成。不管是日常任務,還是超強的副本boss,當心魔覺醒時,萬千內力奔騰而出!釋放超強武學神技,360℃無死角攻擊,橫掃千軍,無不快哉!

 

【寄售拍賣,應有盡有】

江湖遼闊,長路漫漫。想必少俠們肯定遇到過很多阻礙,沒有神兵利刃的加持,腰纏萬貫的保障,怎能安穩的在這個江湖闖蕩。《新傲劍武林》寄售系統的出現將從根源上幫助少俠,不僅為少俠提供了賺錢管道,也為少俠提供了更多裝備獲取的途徑。實現便捷交易、輕鬆賺取豐厚元寶!

寄售系統設計十分簡單易懂,少俠可以通過遊戲寄售按鈕進入市場,市場分為交易、出售、購買三個介面,少俠可以在這裏相互進行交易,一目了然,除此之外,市場還對裝備、材料等進行分類,極大方便了交易之間的進行。

 

【炫酷時裝,隨心裝扮】

每個人對“武俠”“江湖”的猜想都不同,擁有各自不同的想像。在小編眼裏,除了體驗江湖鬥爭,兒女情長之外,作為一名俠客想在江湖中游走穿梭,跨越山河湖海,歷盡柳暗花明,怎能少的了時裝的加成呢?《新傲劍武林》中除了基礎的等階套裝,還新增了獨特的魅力時裝供少俠穿著,啟動之後可以增加人物屬性,獲取整套時裝還可啟動共鳴效果,獲得額外的屬性及戰力加成。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讓我們一起相約江湖,穿上炫麗時裝,來一場時裝盛宴吧!

 

Google:

https://xaj.onelink.me/8PJF/322134e9

IOS:

https://xaj.onelink.me/8PJF/fc14120a

官網:

https://xaj.gamexdd.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aj.gamexdd/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