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全新英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即刻參見

2022.05.20

艾肯娛樂今(20)日宣布,Steam多人近戰冷兵器競技遊戲《永劫無間NARAKA: BLADEPOINT》推出全新英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頭戴面具,身穿盔甲,腰掛短刀,來自無間地獄的鬼魅,是邪惡力量的戰神?還是天賦異稟的武士?即刻參見 由你定義。

官方競技賽事即將開啟!立即加入官方Discord,收編新英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進入戰局大顯身手,成就《永劫無間》最強戰隊!


圖說:全新英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即刻參見官方競技賽事即將開啟!立即加入官方Discord,收編新英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進入戰局大顯身手,成就《永劫無間》最強戰隊!

 

來自無間地獄的【末路之鬼-武田信忠】

《永劫無間》新英雄全方位實機演示,揭開【末路之鬼-武田信忠】究極密技!

 

影片:【末路之鬼-武田信忠】技能演示影片

 

  • 天賦技能「白刃取」:武田信忠凝神警戒,在技能持續時間內受到藍霸體招式攻擊,將會奪取敵人手中的近戰武器並反擊敵人。
  • 天賦技能「白刃取-奪」:武田信忠向前突擊,奪取突擊路徑上第一個使用藍霸體招式\技能(無論其是否出手攻擊)的敵人手中的武器並進行攻擊。
  • 奧義技能「封印解除」:武田信忠解除體內惡靈”風廉”的封印,瞬間將周圍敵人擊退。風廉會向武田信忠瞄準的方向展開【妖靈視界】,同時技能將變為【妖襲】,持續20秒。
  • 奧義技能「封印解除-瞬」:武田信忠解除體內惡靈”風廉”的封印,小幅度擊退周圍敵人,並在後續2秒內瞄準敵人。在瞄準時,點擊滑鼠左鍵會釋放【妖襲-瞬】,藉由風廉之力閃現到目標點,給予敵人終結一擊。

 

【末路之鬼-武田信忠】是注重防守和控制的英雄,擅長防禦反擊配合隊友作戰,終極技能能夠瞬間造成多名敵人強制擊飛及追擊效果。豪傑們所扮演的英雄是強勢入場的團戰發起者,還是收割戰場的殺神?立即加入《永劫無間》一劍分曉。

 

與新英雄共赴【無妄】征程,新賽季開啟

由新英雄武田信忠領銜,S4【無妄】賽季開啟。不僅將有新英雄與新武器加入,金烏紀企劃也將帶來一款出乎意料的聯動作品。聚窟洲上醞釀著撼天動地的危機與新生《永劫無間》的邊界也將擴展。

圖說:S4【無妄】賽季隱族秘藏獎勵-顧清寒。寒英素雪

 

 

《永劫無間》官方賽事從趣味競賽到戰場競技,多種賽事玩法不止比手技還要比手藝,快叫上戰友集結戰隊,加入《永劫無間》官方Discord頻道(https://ican.tw/agwXY),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

  • S4【無妄】賽季開啟
  • 「永劫超新星」主播招募https://ican.tw/dwNQY
  • 「永劫超新星」秀爆聚窟洲-邀請多位知名主播願願、鬥神一同線上開打
  • 「天下第一劍」單打挑戰賽
  • 台灣區「武田英雄榜」

圖說:「天下第一劍」單打挑戰賽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永劫無間》永劫超新星主播招募中

《永劫無間》Discord頻道

《永劫無間》官方粉絲團

《永劫無間》Steam網頁

《永劫無間》官方Youtube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