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江湖

《煙雨江湖》二周年慶典盛大登場,全新地圖「藍鯨嶼」樂園開幕,「夜無幽」、「桃花」限時回歸!

2023.07.13

全球單機武俠第一品牌《煙雨江湖》即將迎來遊戲二周年,官方於今(13)日宣佈開啟周年系列活動,敬邀江湖各路大俠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只經典角色「夜無幽」登入就送、人氣角色「桃花」限時回歸,還有限定地圖「藍鯨嶼」全新登場,且在藍鯨嶼樂園內挑戰各項活動後,三套限定時裝任你挑選;除此之外,二周年期間全新寵物「小雪貂」與一生一次周年慶感謝活動熱鬧登場,期望二周年慶典中大俠們能滿載而歸!

 

 

▲《煙雨江湖》二周年活動火熱登場,邀請所有大俠一起參加盛會!

 

▲《煙雨江湖》二周年宣傳影片,承載我們的江湖故事!

 

▲《煙雨江湖》二周年,乞丐「袁祥仁」再次登場邀約大俠共享盛會!

 

  • 經典角色「夜無幽」與人氣角色「桃花」限時回歸!

黑鳳之子「夜無幽」一身黑色綢緞錦衣,手搖白羽扇,墨色長髮任風吹拂,眉宇間透出英氣,被武林人士譽為天下第一美男子;閻羅刺客「桃花」為劍法高強的無情女刺客,外表長年如冷冰般,擁有令人無限遐想的身世。兩位人氣角色將在這次二周年慶重磅強勢回歸,與大俠一同撰寫新的篇章!

 

▲《煙雨江湖》經典角色「夜無幽」與人氣角色「桃花」限時回歸!

 

  • 全新地圖「藍鯨嶼」樂園盛大開幕!

二周年慶最盛大的活動地圖「藍鯨嶼」限時登場,藍鯨嶼是一座與世隔絕的小島,島上共有七大地區,分別是浮煙山、藍鯨港、丹青海岸、歸雨鎮、紅鯉湖、藍鯨工作室與忘江林所組成,每個地區會有不同的活動任務,包含飛船環島、江湖同樂、海濱衝浪、賽豬大會等,還可以到藍鯨工作室偷吃零食,精彩的活動內容與豐厚的寶物,會讓各位大俠留連忘返,捨不得離開藍鯨嶼!

 

▲全新地圖「藍鯨嶼」開放,島上豐厚的祕寶等待各位大俠探索。

 

  • 限定「新年」、「周年」、「聖誕」主題時裝,三選一兌換!

完成藍鯨嶼上各式活動任務獲得煙雨錢後,便可至藍鯨嶼專屬的限定商店任選一套喜歡的新年、周年或是聖誕的主題時裝!換上限定主題時裝,以最佳的姿態暢遊江湖。

 

▲限定主題時裝三選一兌換,想穿上新時裝趁現在!

 

  • 純白無瑕「小雪貂」全新寵物現身!

繼一周年活動陪伴各位大俠的黑熊寶寶之後,二周年再度迎來可愛靈巧的新夥伴「小雪貂」!純白的雪貂在江湖中非常罕見,外型嬌小可愛,但動作十分靈活,調皮搗蛋的個性為江湖帶來不少樂趣,據說擁有小雪貂就會擁有一整年的幸運喔,是各位大俠闖蕩江湖最佳的好夥伴!

 

▲二周年限定寵物「小雪貂」靈活現身!

 

  • 限定「兔年主題家具」新登場!

全新的兔年主題家具也在這次二周年慶活動限時登場,華麗的家具外觀將使你的家園呈現一片新氣象,尤其這巨大的兔子造型擺飾,裝飾上去立即成為整個江湖最亮眼的存在,喜歡佈置家園的大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整套兔年風格的全新家具!

 

▲二周年限定「兔年主題家具」全新登場!

 

  • 一生一次周年慶感謝活動登場,給你滿滿的感謝賀禮!

除了遊戲全新內容,還可參加一生一次周年慶感謝活動領取好禮。不論是每日在江湖奮鬥的活躍大俠,亦或是曾經在江湖中闖蕩的回歸大俠,都可透過網頁活動領取豐富獎勵,包含元寶、洗髓丹、順脈丹和功德鐵卷等多項好禮。快透過此次機會,將江湖中發生的所有回憶與感謝分享給一同闖蕩江湖的好友!

 

▲《煙雨江湖》一生一次周年慶感謝活動,獻上慶典賀禮給所有大俠。

 

 

《煙雨江湖》雙平台下載連結:https://yanyu.onelink.me/qB2I/bklr2sot

《煙雨江湖》周年慶活動頁面:https://www.novastargame.net/yanyu/YanYu2ndanniversary/

《煙雨江湖》官方網址:https://www.novastargame.net/yanyu/

《煙雨江湖》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nyu.novastar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