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 異世界冒險主要角色立繪深度解析

2021.01.22

由株式會社角川授權的日式本格勇者冒險手遊《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官方表示,即日起官網正式開放預約。這款遊戲不僅劇情上承襲了原著的設定,在目前釋出的人物立繪中,更是高度的使用原著中人物的形象設定。還沒看過遊戲立繪的勇者們快來先睹為快吧!

 

 

熟悉的異世界!多角色形象設定襲原著

就角色形象而言,遊戲主角盾之勇者岩谷尚文從前性情溫柔,在被召喚到異世界並飽受陷害後,從一個標準的宅男逐漸成長為了獨當一面的勇者。性格也一改之前的溫柔,從而變成一個被世界誤解,被一開始信任的同伴背叛,而非常絕望和不甘的人,從岩谷尚文的眼神中透露出的兇狠,讓人看上去甚至有些不寒而慄。服裝方面,以暗色為主的色彩搭配上來看,幽暗的顏色也恰恰說明了他對異世界充滿了不滿和憤怒。

 

原著中,岩谷尚文的第一個夥伴就是拉芙塔莉雅。拉芙塔莉雅既是岩谷尚文買來的亞人,更是他的隊友。拉芙塔莉雅和岩谷尚文一起升級,在浪潮來襲時和岩谷尚文共同戰鬥。在對抗僵屍龍的戰鬥中,岩谷尚文由於使用憤怒之盾險些暴走,拉芙塔莉雅成功阻止後遭到了憤怒之盾的詛咒。原著中對岩谷尚文忠心耿耿的拉芙塔莉雅將在遊戲裏重現處處為岩谷尚文著想,並和岩谷尚文一行人對抗自封神祗者的眾多敵人。

 

對於拉芙塔莉雅來說,岩谷尚文,這個原本並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是她真正的拯救者。岩谷尚文的“勇者”身份可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超級英雄,他就是個無能為力的普通人,從一開始被排擠陷害到最後擁有力量,他依舊選擇不用詛咒之盾毀滅一切,這為岩谷尚文在原著中的形象加分不少。

 

反智勇者岩谷尚文

作為株式會社角川授權的《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不僅在劇情方面忠實呈現漫畫中的經典劇情,在遊戲人物立繪上也由動畫中的角色一脈相承。動畫中的岩谷尚文可以說是一個溫柔到骨子裏的男人。就算是前幾天才被狠狠傷害過,嘴上說著嚴厲的話,也會給小浣熊拉芙塔莉雅點兒童套餐、送她小皮球、在她病情發作的時候抱著她安慰。

 

在《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遊戲中的主角岩谷尚文的形象明顯硬朗了不少,無論從站姿,盾牌以及服裝的配色調性來看,這樣的岩谷尚文明顯感覺已經成熟了。不再是那個宅宅的大學生,更像一個可以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戰士。冷色調的服裝凸顯出了此時此刻他來到異世界後飽受陷害後,對這個世界產生了深深的憎惡。

 

楚楚可憐拉芙塔莉雅

看過了遊戲中岩谷尚文的立繪後,不得不說一下岩谷尚文的第一個夥伴,拉芙塔莉雅。拉芙塔莉雅的過去可謂十分悲慘,原本相對幸福的生活被浪潮降臨後發生了巨大變化。後來身為亞人的拉芙塔莉雅被賣給了盾勇,迎來了命運的轉折。動畫中拉芙塔莉雅帶著的鐐銬是他的標誌性服飾,眼神中透露出從過去悲慘中走出來的渴望。

 

遊戲中的拉芙塔莉雅後,她的立繪可以說是稟承原著中拉芙塔莉雅的形象。鐐銬和佩劍自然是她的標誌性道具。將令勇者大人們的保護慾瞬間拉滿。

 

萌系擔當魔物菲洛

看過了岩谷尚文和拉芙塔莉雅的立繪後,岩谷尚文的第二個隊友菲洛自然不會錯過。動畫中可以進行蘿莉和菲洛鳥形態切換自如的她可以說是勇者大人們的心中萌寵最佳選擇。

 

《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中的菲洛同樣是萌系擔當,菲洛的立繪也體現了這一點。其他角色的立繪都以站姿偏多,而菲洛的立繪儘管沒有保持傳統的站姿,但坐姿的形象和揮手的動作似乎更符合菲洛的性格和形象。後背上兩個天使般的翅膀是對原著中菲洛形象的延續,更是菲洛調皮可愛的造型的完美體現。

 

事前登錄啟動!更多精美立繪拭目以待

目前《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官網預約已經正式開啟,未來更多遊戲最新消息以及精美立繪都將在官網進行釋出!快來官網預約,等待異世界的召喚吧!

 

更多即時訊息、精彩遊戲內容以及加碼活動,請至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查閱詳盡報導,會有許多您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官方網站:
http://sh.t-time.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eldHeroRISE/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