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

《神域召喚》x《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合作活動進行中! 可免費獲得合作角色「蘭加&利姆路(史萊姆)」!

2022.11.16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極致幻想RPG手機遊戲《神域召喚》於2022年11月15日(二)起,與《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首次與《轉生史萊姆》召開合作!

「利姆路坦派斯特」、「紅丸」、「朱菜」、「蜜莉姆拿渥」、「蘭加&利姆路(史萊姆)」等人將以合作角色之姿,首次出現於《神域召喚》中。

由「蜜莉姆・拿渥」擔任Boss的合作組隊戰鬥,以及只有在《神域召喚》才可以看到的原創合作劇情活動登場!

遊玩活動,收集硬幣,即可免費獲得合作角色「蘭加&利姆路(史萊姆)」。

合作角色「利姆路・坦派斯特」覺醒進化後可轉為「魔王」姿態,必殺技也將有所變化。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15日(二) 16:00(維修結束後) ~ 2022年11月30日(三) 23:00(台灣時間)

合作詳細情報也將發布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中。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合作PV:

 

■新合作角色登場!

利姆路・坦派斯特(CV: 岡咲美保) ※可覺醒

 

紅丸(CV: 古川慎)

 

朱菜(CV: 千本木彩花)

 

蜜莉姆・拿渥(CV: 日高里菜)

 

合作角色「利姆路坦派斯特」覺醒進化後可轉為「魔王」姿態!必殺技也將有所變化!

 

■關於《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為備受愛戴的轉生系列作品!

故事描述一名平凡普通的上班族——三上,在路上被隨機殺人魔刺殺,而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史萊姆。

他在新世界中獲得利姆路這個名字,並與龍、哥布林、矮人及鬼族等各式各樣的族群相遇,以他的智慧及膽識不斷獲得新夥伴。

因仰慕他而聚集的魔物們建立了「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並藉由與鄰近國家簽訂協議及貿易,實現「人類與魔物共存」的理想。

雖然利姆路心中仍保有人類的一面,故「對人類抱有好感」……但這個世界的居民卻「對魔物抱有明確的敵意」。

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利姆路又會如何在「不想失去的重要事物」中做出取捨呢——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官方網站 ※日文

 https://www.ten-sura.com/

© Taiki Kawakami,Fuse, KODANSHA/“Ten-Sura” Project

 

■《神域召喚》簡介

『神域召喚』為全球累計下載量突破2,500萬的極致幻想RPG手機遊戲。與田想執筆的劇本、櫻庭統創作的幻想風配樂、廣岡政樹描繪的魅力角色,以及豪華聲優陣容詮釋的角色配音,共同編織出全新的北歐神話世界。(※部分地區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App Store

Google Play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MyCard APK

 

<PC使用者>

Steam

 

※累計下載量的數值包含特定用戶重複下載的次數

※App Store, iTunes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所註冊的Apple Inc.的商標。

※該程式並無接受Apple的提供及贊助。

※Google Play、Google Play的Logo為Google LLC的商標。

※Amazon以及其Logo為Amazon.com, Inc.以及其關係企業的商標。

※©2022 Valve Corporation. Steam以及Steam的Logo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之Valve Corpor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提及之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