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覺醒

《萬國覺醒》全新版本福利活動盛大展開 春暖花開送好禮

2022.03.08

全球好評如潮的多文明策略手遊《萬國覺醒》,近期舉行「新春萬象」改版,推出市政廳造型、好運轉盤、自選寶箱等一系列全新內容。登入遊戲和完成任務就能領取豐厚獎勵,迎接春暖花開的幸福季節。

 

 

  • 全新市政廳造型

本次改版新增傳說市政廳造型「永世之聲」,參與活動「登峰造極」提升戰力累積積分,就有機會獲得。除此之外也推出史詩造型「密林仙蹤」,融化的積雪與綻放的花朵,象徵溫暖春季已經到來,執政官們快來蒐集!

 

  • 愛斯梅拉達的祝禱

使用「許願幣」轉動轉盤,獲得裝備圖紙寶箱、加速道具、傳說統帥雕像等多重限量好禮。前往活動「愛斯梅拉達的收藏」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領取轉動輪盤的許願幣。

 

  • 心願之選

執政官可以選擇5位心儀的統帥,客製專屬好禮寶箱,使用「君王之匙」開啟寶箱,就有機會獲得自選統帥與統帥雕像等豐厚獎勵。

 

  • 祈運迎春

參與福利活動「祈運迎春」,只要登入遊戲和完成任務,就能領取豐富道具獎勵,多重新春好康千萬別錯過!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萬國覺醒》粉絲專頁查詢。實際活動內容與獎勵道具,以遊戲內為準。

官方網站:https://www.ori.tw/r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CSLGTW/

►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lithgame.roc.gp.tw

►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436964519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