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永恆初心

《魔力寶貝:永恆初心》 4月1日正式公測同步開放領取事前登錄禮包  誠邀合作片各平台觀看高達10萬次 遊戲熱度持續高漲

2021.04.02

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4月1日)宣佈,與大宇資訊共同推出、日本SQUARE ENIX CO.LTD.公司出品的正統PC免費版《魔力寶貝:永恆初心》日前已開放主程式下載,今日早上10點正式開放公測。

 

 

《魔力寶貝:永恆初心》事前登錄不重複目前累積超過6萬人次,每天收到大家迫切期待的追問:什麼時候公佈開測日?主程式什麼時候可以下載?

秉承這勇者的初(熱)心(情),製作組通過週末加班全力做各種兼容測試,終於在3月31日為大家提前開放主程式下載,並在今天(4月1日)迎來大家期盼已久的正式開服公測!

 

我們也非常榮慶能夠邀請Youtube頻道Ru味春捲進行音樂合作。

從發佈日開始,影片結合多平台播放量已突破10萬次 ,深感激動!

Ru味春捲與《魔力寶貝:永恆初心》製作團隊、廣大魔力勇者一樣,被許多溫暖的冒險故事以及熟悉的魔力音樂,整個青春陪伴著成長。同時也邀請與品舒一同演奏最經典的魔力音樂,希望大家都能找回那最純粹美好的回憶。

 

影片連結:

 

勇者們,時空之門即將再次打開,你我重聚法蘭城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期待已久的《魔力寶貝:永恆初心》遊戲官網,也已在日前與大家正式見面,同步開放了「遊戲帳號」創建功能,每位勇者們可以創建三個遊戲帳號。(注意:創建成功後無法修改和刪除。)

官網:https://cg.originmood.com/

 

官方透露,遊戲上線後還會安排與大家一樣喜愛魔力寶貝的實況主參與進來,與大家一起於法蘭城相遇,譜寫全新的冒險記憶。

 

前往遊戲官網下載主程式及創建遊戲帳號:

https://cg.originmood.com/

關注官方粉絲頁獲取一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g.originmood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